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苗栗的朋友們
2010/11/24 21:32:41瀏覽367|回應0|推薦2

小艾下午來電,

正是我忙得焦得爛額的時候,

但卻提醒我,

自離開苗栗,已經超過兩年了,

應該找時間回去和朋友們聚一聚。

 

兩年多前,離開時走得匆促,

但即使回到雲林,

我對苗栗朋友們的思念卻未曾停過。

 

想想看,

苗栗18個鄉鎮市,

我還真的是每個鄉鎮市都走過至少一遍,

尤其是我負責的大湖、泰安鄉,

代班的苗栗市、公館鄉,

還有閒來無事就開車亂晃的後龍、三義、苑裡、

銅鑼、西湖、獅潭、南庄、通霄、造橋,

或是不小心去喝酒的頭份、竹南……,

至今想來,

實在有趣。

 

回到雲林縣,

工作量變大了,

事情又多又雜,

在人力短缺的情形下,

利用休假日工作,

或是每個上班日工作到深夜,

似乎都是長官眼中或是日常生活中的「習以為常」,

這樣的常態,

帶著悲哀。

 

朋友要我該找個時間回去聚聚,

不然都忘了我長得怎樣。

說實在的,

這兩天深夜返家,

累得倒頭就躺在床上,

卻又反來覆去無法成眠,

直到深夜凌晨時分才昏然睡去,

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怎樣?

 

透過臉書,

有時,

我會去翻找記憶中那些苗栗的朋友們,

偶爾,

也有些苗栗的朋友會在我的臉書按個「讚」,

或是留言,

這些點點滴滴,

常常讓我感到很窩心。

 

苗栗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想你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1969&aid=463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