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我愛妳
2013/09/03 01:03:52瀏覽97|回應0|推薦9

【極短】我愛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我只能無聲地在自己的內心中如此近乎嘶吼地吶喊。

  無論是妳的眼睛妳的頭髮妳的嘴唇或者妳包藏在內心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心中最柔軟的那處安妥擺放。

  我愛妳!我愛妳!

  然而卻只能將妳捧在手心,小心呵護。

  直到對妳的愛究竟是什麼也搞不清楚之時,我才正視妳前後擁妳所愛,在那跳著妳的生命之舞。

  吶,那樣美麗絕倫的妳……

  每當回到我身邊時總帶著眼淚。

  我卻未曾想過將妳佔有,並也無法向妳宣誓不讓妳再流下任何一滴淚水。

  我只能說出:「我愛妳。」用最為和平和溫柔的語氣。

  吶,妳把我當家人了。妳把我的愛當作親情之愛了。

  但事實上我對妳的情感是超乎一切,是比起燃燒生命更為熾熱、更為真誠的,那份連用最優雅的文字或聲音去形容也難免褻瀆的,愛。

  我愛妳,我愛妳。

  我只能這麼對妳說。而後聽著妳說妳也愛著我。

  相同的文字,卻是帶點微妙差異的意義。

  吶,我愛妳。

  愛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ssia&aid=83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