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次,醬下去】。老公捎信至
2012/03/10 11:13:25瀏覽1411|回應0|推薦115

----------[朝聖戀走1]----------

首度知道這條Camino(),是因為研究普魯斯特"瑪德蓮小蛋糕"的來源(瑪德蓮小蛋糕Madeleine 的由來),後來,近半打朋友都走過了,偏偏屬於教徒的我倆,始終難以成行。 

今年,你忽地提出要開始準備西班牙。那條走過的坎坷路,曾經,我熱衷著要去朝聖,那時朋友們為著這雙白皙皙的腳程,憂心不已,屢屢勸阻。 

爾後信心沉寂,不再說起,只是常常虔誠地接到PACOANA來自朝聖路Way of St. James (El Camino de Santiago)的明信片。其中光是最古老的法國之路便有七條,最後都要到達UNESCO世界遺產Santiago de Compostella 


其實不太強求,許多世情逐漸看淡。倒非處之泰然,是對人性失望。 

不想等愛的宣告,這違背你跳動忙碌的個性與本能。然後,在夜裡長長長長的四手聯彈取暖後,你再度給了個驚喜文字【這一次】 。驚喜不是因為內容,而是為文的熱情。那屬於我倆共同心願的,成就一部長篇小說的熱情。 

【這一次】  我在維羅納高喊】 亞得里亞海的顏色】 行器的間奏】 

許久以來.....一個忙碌的心靈為親情愛情做出的記錄,驚鴻一瞥式的寫法,從不特別宣布。對美編與寒暄都缺乏興趣,但指定要幫忙變出個夠酷的門面。這是我的愛人,我的同志,我的男人.....我的老公。

今春,開始練走。我們的故事,用腳印來寫,以詩逗點,以小手機記錄,長篇,連載。

以下【北市迎風河濱公園】: 有狗兒運動場,塗鴉牆(四個月更新),腳踏車道,各種球場與小小高爾夫練習場。

"向下走",喜歡這餐廳的隱喻,位於漢來飯店邊的B1, 類似運動酒吧。據說夜夜爆滿,配酒的菜色豐富。那日我們話不多,全憑店家介紹,再薰陶陶地回至旅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酒意中塗塗寫寫,前方相片中的感受,是在你的機車後照鏡裡,你只屬於孩子與我的後照鏡裡,才定了稿。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618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