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台北內湖金瑞治水園區步道
2023/12/24 01:03:00瀏覽113|回應0|推薦21

金瑞治水園區位於臺北市內湖區金瑞里,佔地面積約1.83公頃,為五指山系之山坡丘陵與平地交會的凹谷處。園區內有滯洪池、生態池、環湖步道、觀景平台等設施,是臺北市民休憩運動的好去處。 

金瑞治水園區不僅具備防災功能,園區綠樹成蔭,風景優美,是臺北市民休憩運動的好去處。這裡有環湖人行步道,也規劃花卉植栽區,民眾可在堤頂觀景平台,飽覽園區的山光水色。還可就近去金面山步道登山口、金龍禪寺、鄭成功廟和碧山巖等景點遊玩。豐富的生態,更可作為生態教育的首選。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18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