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誠品敦南店閉店
2024/01/04 01:04:00瀏覽121|回應1|推薦25

誠品敦南店於 2020 年 5 月 31 日結束營業,宣告一個時代的結束。該店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是誠品書店的旗艦店,也是台灣文化地標之一。

誠品敦南店於 1999 年開幕,是台灣第一家 24 小時營業的書店。它迅速成為台北的熱門景點,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該店擁有豐富的書籍和文具,以及咖啡館、餐廳和其他設施。

誠品敦南店的閉幕引起了廣泛的關注。許多人對此感到惋惜,認為它是台北文化的損失。誠品書店表示,將繼續在其他地點提供 24 小時營業的服務。

誠品敦南店的閉幕是台灣文化的一個轉折點。它標誌著一個時代的結束,也開啟了新的篇章。

這是在閉店的前一兩個禮拜去拍照,畫的。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214124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4 03:05

程品敦南店的閉門, 讓人覺得很可惜

表示文化事業在退化

是時代的趨勢與改變

普普(alanpaint) 於 2024-01-04 07:14 回覆:
曾經是台灣文創代表的書店地標就這麼結束了,好不容易信義誠品重現搬到系義店,現在又要又已經結束了,挪窩到松菸誠品。這是不是代表文創是漂泊的。不知道哪一天流向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