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南投魚池日月潭早晨| 教師會館
2024/04/24 00:04:35瀏覽385|回應0|推薦26

站在教師會館的高處,遠眺著日月潭,仿佛進入了一幅神秘而美麗的畫卷。湖水平靜如鏡,映照出湛藍的天空和蒼翠的山峰,彷彿置身於一幅恢弘的山水畫中。微風輕拂,帶來一絲絲清涼,讓人心曠神怡。

我握緊手中的速寫工具,仿佛被湖光山色所吸引,心中湧現出激動和感動。我想用畫筆將這美麗的景色永遠定格下來,留作永恆的紀念。

於是,我開始在畫紙上描繪起湖光山色。湖水如緩緩流動的絲綢,細膩而富有層次感,我用淡淡的藍色輕輕描繪,力求捕捉到湖水的靜謐與柔美。而山峰則是一筆一筆地勾勒而出,宛如大自然雕刻的藝術品,我盡力去表現出它們的雄偉和壯麗。

畫筆在畫紙上舞動,仿佛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我感受著身體的每一根神經都在與這片大自然產生共鳴,我們彼此之間建立了一種奇妙的連結。這不僅僅是一幅畫,更是我與這片土地之間的一次心靈交流。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53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