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土耳其卡拉貝蒂爾田野
2023/11/22 01:02:00瀏覽122|回應0|推薦21

卡拉貝蒂爾田野上生長著茂密的草甸,一望無際。草甸上點綴著零星的白色羊群,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田野的邊緣是連綿起伏的山脈,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雄偉。

在春季,兒田野一片綠意盎然。草甸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翩翩飛舞。夏季,草甸上長滿了金黃色的麥子和玉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秋季,草甸上染上了金色和紅色的色彩,就像一幅油畫。冬季,草甸上覆蓋著厚厚的白雪,就像一張潔白的床單。

兒田野是土耳其著名的旅遊景點。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參觀。遊客們可以在這裡享受大自然的壯麗景色,也可以參加各種戶外活動,如徒步、騎馬、露營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08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