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土耳其圖茲鹽湖村落
2023/11/21 01:03:00瀏覽136|回應0|推薦21

土耳其圖茲鹽湖位於安卡拉東南方約150公里處,是土耳其的第二大湖泊,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鹽湖之一。湖泊面積約為1500平方公里,平均深度為30厘米,鹽度約為35%。

圖茲鹽湖周圍分布著多個村落,其中最著名的是庫魯庫拉村(Kurukura)。庫魯庫拉村位於鹽湖西岸,人口約為2000人。村民們主要以採鹽和鹽田耕作為生。

庫魯庫拉村的村民們世代居住在鹽湖旁,他們對鹽湖的自然環境和特點非常了解。村民們會在湖面結冰時,在鹽面上行走,採集鹽粒。此外,村民們還會在湖邊開墾鹽田,種植蔬菜和穀物。

庫魯庫拉村是一個具有獨特風情的村落。村莊四周是廣闊的鹽湖,村內有許多傳統的土耳其建築。村民們熱情好客,樂於與遊客交流。

圖茲鹽湖村落是土耳其重要的自然和人文景觀。村落的發展與鹽湖息息相關,村民們與鹽湖共同生活,形成了獨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08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