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土耳其伊斯坦堡遊艇
2023/11/14 01:05:00瀏覽173|回應1|推薦20

伊斯坦堡是土耳其最大的城市,也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這座城市位於歐洲和亞洲的交界處,博斯普魯斯海峽將其一分為二。博斯普魯斯海峽是連接黑海和地中海的唯一海峽,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海峽之一。

伊斯坦堡遊艇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旅遊方式,可以讓遊客欣賞到這座城市的美麗景色。遊艇通常會沿著博斯普魯斯海峽航行,途經許多著名的景點,包括多爾瑪巴赫切宮、魯梅利堡壘、加拉塔塔等。

伊斯坦堡遊艇的種類繁多,從傳統的木質遊艇到現代化的豪華遊艇都有。遊艇的價格也因其大小、類型和提供的服務而有所不同。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064754

 回應文章

dgfh4S2
土耳其伊斯坦堡遊艇
2023/11/14 17:16

讚·~

new balance 327 

普普(alanpaint) 於 2023-11-15 09:11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