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土耳其棉堡田野
2023/11/15 01:05:00瀏覽150|回應0|推薦18

土耳其棉堡田野是世界上最獨特的自然景觀之一。它位於棉堡西北部,面積約60平方公里。田野由火山岩組成,呈現出鮮豔的紅色、橙色和黃色。

棉堡田野的顏色源於火山岩中的鐵和錳。數百萬年前,一座火山爆發,將岩漿和灰燼噴射到空中。岩漿冷卻後形成了火山岩,而灰燼則形成了土壤。

棉堡田野是土耳其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遊客可以在這裡徒步、騎自行車或駕車。田野也是野生動物的家園,包括羚羊、野豬和狼。

棉堡田野是自然之美的絕佳例證。它是土耳其最令人驚嘆的景觀之一。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06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