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土耳其迪納爾田野
2023/11/20 01:05:00瀏覽155|回應0|推薦20

迪納爾的紫色田野是土耳其最著名的自然景觀之一。每年夏天,當薰衣草盛開時,迪納爾周圍的田野會變成一片紫色海洋。

薰衣草是一種原產於地中海地區的草本植物。它具有強烈的香氣,被用於製造香水、精油和其他產品。在迪納爾地區,薰衣草主要用於生產精油。

薰衣草花期通常在6月到8月。在這段時間內,迪納爾地區的氣候溫暖乾燥,非常適合薰衣草的生長。薰衣草花朵在陽光下綻放,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氣。

紫色田野的景色非常壯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遊客們可以在這裡欣賞到薰衣草花海的迷人景色,並可以採摘薰衣草花朵製作精油。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08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