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錯。囚牢
2009/06/05 16:46:08瀏覽621|回應0|推薦22
 小小文字蟲又回來了,許多留言未看,抱歉~~~

〈上〉囚牢之異教徒

仰望醉人的新月,無盡的火光份外熾熱,

失魂的人們,死灰一樣的眼神向前摸索未知的黑暗,

散亂的頭髮隨風飄揚,陰暗中漸成一色,

熱愛自由的牢房封鎖著,信奉活祭品冥神的異教徒,

飄搖的鎖頭、獄卒的呼喝、蟾蜍的跳躍,餘下的只是無盡的鞕塔聲,

渡日如年,細數時節的變化,腦海愈來愈陌生,

不後悔,像是從沒有過,然而手腳卻被出賣一樣,不停顫動,

該贖罪的人啊!夢終空,重活之時遺憾無盡的嘆息。

〈中〉勇氣之歌

燃燒起來的鬥志,掛天邊的嘴渦,淺淺而笑,

豪邁的熱情,與蒼空逐月,搖指星晨大地,

閃閃快樂拍子,推墮雜亂痛苦的回憶,

每次都要經過命運的轉盤,彷如進入毒蛇口,

長久的停留,承載大地的意志,精鋼般防守著,

倒下了、倒下了,再振作之時,冰軀餘溫,

背負太多的過去,是使命,還是零點中轉站,

永世難忘的熱血,和蒼天的祝福,切斷夢絲,

默默的守候著,天使的回音,絕忘了恨。

〈下〉一切成空

天使,多麼優雅的代名詞,悠長的觸手己經連接到我每一個角落,我不知道高興還是憂傷,一想到你,我像是軟禁似的,夢的下續,你說過會在生活發生。

每次思索,總會多一個名字,你又再度驅趕我的意識,遠去的你,又為何和我同步呢?為我帶來沉重,帶來阻礙,帶來悲傷,每一個都幾乎打碎我的心房。

是不是每一個美夢都要這樣的付價,我的悲傷己給你活埋了,發掘你只會更加痛苦,不錯,我承諾了太多太多我們的未來,可是,人是自私的,你又一次給我打發了。

平衡生活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不要怪責自己,錯了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立刻站起來。”

“事情都過去了,一切都已成定局,有空不如想想如何勇敢面對吧!”

明明不後悔的,現在才留戀痛苦,真失敗,或許我己經納喊過了,或許只有我自己才聽到,我不想自責,但歷史讓報應得更徹底,也許我想靜靜,也許已經太多了。

天使,我開始失憶了,你的存在早已淡出了我的圈子了。

我知道你不會再在乎的,凡人的本份還是潔身自愛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fat888&aid=301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