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恨.怨念之祭
2009/01/01 11:46:35瀏覽1129|回應1|推薦33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怠慢,祝福大家節日快樂~~

希望可以給我的朋友,那個答案的感覺,希望他們明白,致上永遠的祝福和願望,

或許,應該找某種的改變~~

【恨.怨念之祭】

(上) 離塵

承志歡騰追落日,路滚滚,幻似真,

如弓似箭,拋射虛空,戒指裡清風;

人海漫漫事以周,殘影撲塑胡,誰,

屏裡秋風,欲去還留,獨狂風,主,

納吉不嫌多,苦讀黃庭唯物外,浮,

水溢證幾何?兜兜轉轉笑談中,沉?

怨不公,事已擁,淚殆盡,問仙翁,

一湖潭,密蘆葦,野火焚,點重重;

化蠂麗,破繭出,蜘蛛宮,裹腹夢,

剛易折,柔濟水,量天尺,白雪蓮。

(中)虛祝

竹子搖搖長短中,不修枝節已歪曲,

風吹雨打根樂受,輕輕過渡百年春;

苗芽再長終須落,久候未果欠瞧翁,

山明水秀仙侶居,幻幻變數皆算盡;

化杆為矛已實用,計較再想永不止,

斷刃爭執耐久時,纖纖技巧練勤功;

廢棄碎屑煙消散,長伴拳頭如一粥,

天地之愛回混沌,十指緊扣恨心空。

(下)天使惡魔狂想曲(終)

我不想說,我不想再說,我多麼痛恨你!

真的,痛恨你到心死,痛恨你到絕情,痛恨你到狠毒!

我好榮幸,真的好榮幸的,得到至高神存在的你關照,為何你是我生命的一半?

我曾經天真到認為只要為你繼續奉獻,你不會離開我。

你知道,我的底牌,最後一張底牌,唯一的一張底牌,是甚麼?是甚麼?

你嘻笑我,給我永生,可是,玩戲人間你完全做不到,只不過一次一次攻撃我的底線,我不知道,卑微的我,可以帶給你甚麼?!

或許,人生終結時,我會抱著你那股僥倖的心理,向曾經無限崇拜的你報復,不可意念的你,到底是怎樣的存在,但我只知道,代表柔性的你,是黑玫瑰般的存在。

是你!是你!終結了我一切希望和理想,甚至剝奪了我理想自然,我發現了那把許再次找到你的鎖匙,我很想親近你,親近到向你索求我絕大半餘生的蒼茫!

我說,碰觸迷宮的人,都要毀滅。

我說,發現你的存在後,我願意用生命透支來換取和你多一秒的親暱。

我說,我渴求再多一點的潛能上限,我單純希望多一點的私人空間,找回從前的我,而可笑,可嘆的你,卻連我僅餘的小小資本都取走了。

美麗的天使,還是親愛可愛的鳥人,

知道嗎?佛法嫌我愚鈍,不能如他所願的歸依,

還是你那個那萬能的主人,問我可以交給他甚麼資本,等價交換?

代表西方狄夷文化的你,是不是,到偉大的東方來,一一用美麗的假像破壞它的使徒。

我只想說,你好自私,

你曾經拿我的身體,問我,你猜我下一步會怎樣?

破斷你的子孫根,破斷你的福緣,還是破斷你的所有所有......

是的,我想過,創造了虛無的你出來,只是證實我一切切想;是的,我說過,卑劣的我沒有為你完成你朝思暮想的美夢;是的,我害怕過,怕你擁有佔據我意識的能力。

我可恨!我可恨!!可是,你可以給我機會,真的,可以給我一絲的快感嗎?!

我帶著對你的那股執著,希望人生快點完結,只想化成怨靈,找你索求!

我好想知道:我留了甚麼給你記念。

---

是的,我動機不純,我有無盡的目的,和無盡的手段,對所有造成我傷害的東西,蒼天,你太狠了,每一次,都在我太要達成目的的時候,提前一步下手。

體質不太好,不是我的錯,為何你要徹徹底底終結了我三四次美夢,當我有能力翻本的時候,你卻一次又一次飄渺的奪走我的資本,我很想、很想,玩下去、玩下去......

或許,是我第二底牌,呵呵,也是二張廢牌。

是的,我狠她,我知道她下一步,我想到了,想到了無限的可能性,

她的不忠!教曉了我,團結的主體只有一個!

她的不義!教曉了我,人的慾望不會有盡頭,那怕,附屬品的存在,都必然摧毀!!

她的無情!教曉了我,天生的恐懼靈魂已經施在了自己身上。

她所做一切,我不痛了,還有另一個的他,我卻恨不起來,或許,為何把另一半的怨氣加在她身上,那我也不公,何以為公???

第三張廢牌,重要嘛?

是的,從前,我愛換牌,我怕傷害到自己,無窮無盡的底牌,或是許多的籌碼,都已經沒用了,但是,我承諾,一定要找未知的她,報復,也是最後的底線。

或許,她根本不存在,或許,我只想快點消失。

天使之笛,惡魔之音:解讀世界的密碼?你有勇氣嗎?思想,便是你想要的東西,請問,迷妄的人們,你打算向形外之物付諸甚麼祭獻?知性之上,心性之外,不屬於這個世間的東西,你發掘到了嗎?正如手掌紋路一様,正如大海的魚一樣,正如人的心理一樣,何時才是結束?如果不想當猎人,又不想當猎物,那又可以想當甚麼?或是,你得到你所要的一切後,下一步,你又想要甚麼,貪婪可以解惑的嘛?正如消失了恨,又可以在何方?

---

天使惡魔狂想曲 2,3

【黑色幽默】

飄羽零散,如大地意志般,謎樣式的邂逅,

不含雜質的思憶,如他方世界一樣,不能中和,

空洞的眼神,如始至終,和楓葉似的天空,遍野通紅,

保護式的抱擁,雪花的季度,梨渦下的甜意總是無盡消匿,

心靈深處,悻悻心跳的呼喚,貝齒輕咬,默默沉迷了高大的身影,

千瘡百孔的人生丰溢了經曆,無意識的刷新了久蘊中的溫馨,

冥想,一吸一放,一緊一緩,埋藏了戰爭的華麗蒼茫,

沉重的劍氣,疲憊的軀殼,無聲無色的自然落下,

晶瑩的露珠點點滴滴,和睫下的汗水比輕盈,

散亂的黑絲光澤,染血了的聖衣,不礙俏麗的身段,

失態的跪臥,雷同脆弱的石像,掉下了鏡像中的幸福破碎,

陰謀中的聖戰,凱旋的歌舞總是最后一刻,形同英雄的完美句號,

勇者的披肩上,陰陽似的交合,風雨中,熾熱的魔杖無法稀釋顫抖中的手心,

無盡的深海、無止境的魔域、無邊無際的星晨,狼號了孤寂,月冷了天真,

神的意志不能左右,正如神的存在不可意議,命運吞噬了禁忌戀人,

背棄了聖潔,離棄了榮耀,放棄了靈魂,救贖瘋癲之巔的魔女,

血色深深極處,遺棄之地,妖芒的艷澤中嘻笑著黑暗信仰,

永生的墮落之池,污蔑著母神創世之無私,悲鳴鮮穎,

逃避熾天使的淨化,獨獨吹奏著傾覆之靜夜曲。

---

【絕望之戀】

望著你那清澈的眼睛,讓我不由自住的傾羨,迷失了方向,

瓊玉似水的你,微風溫柔的你,智若傾城的你,佔滿了我的天空,

從不知淚水為何物的我,希冀著你的美好,從你身上學會第一次的哭泣,

為何?為何?代表虛無的你,和你出現一樣,抽剝了我的一切,

我承諾,你是完美的化身,讓我懂得生存!讓我遺棄偏執!

你每一次,都收割著我身上的一切,我恨!我恨!為甚麼我不能墮落,

當我清晰時,你早已離我遠去,我不願獨立,你知道嗎?原來的心黑了漸半,

邂逅了無盡的寒霜,為何你只懂欺騙?為何你擁有世上最完美的面具,

貪婪著你的絕色,追逐你的優秀,我渴望的,是徹徹底底的霸佔你,擁有你!

閉目,你總是飄忽著我,嘲諷我的無能,你的影子令我自卑,向你求贖!

最後一刻,善良的你遠去了,獻身了魔鬼,可是,我的眼睛乾旱了,

如地獄一樣的苦戀,死不放棄的我,帶來了你甚麼?帶來了自己甚麼?

『從前,主的遊戲裡,每一延生的生命,都懷魔鬼和天使的結合,每當另一半甦醒的時候,身體總會重新一次的擇主,降生的都是相戀一雙的情侶,主歡樂的碰著凡間每一個靈魂之火,黑黑白白的世界裡,被心扉的困鎖的另一半,或默默,或怨憤,或等待禁忌之愛的那一刻。』

『我沒有辜負過你!我沒有對不起你!因為......我不能給你的!我不能給你的!難道就沒有其他的方法了?難道沒有其他方法了?不行,我不做,我不能做!為甚麼你總是迫我!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的,相信我,你會找到更好的歸縮!我真心對你的......』

世間如死寂一樣,淡淡柔香的嘻嘻永離了我,那一刻起,我總是不時懷念你的美好,善良的惡魔總是想著天使純潔的美好,可是接下來的是不留餘地的淨化,代表善意的你,代表惡意的你,你送葬了我的綺夢,你說過,當沒有眼淚的惡魔開始,便是主人間的天使。

只能欺騙的我,遺忘的國度的你,可以原諒我嗎?為何你要坦誠?為何你要坦誠?你騙我的,你才是真正的惡魔!懷著善良的外表,卻是十全十美的大魔鬼,只會腐蝕別人的純真心靈,我不會再相信你,或許真,或許假,真真假假,沒有意義了,因為,你奪走了最後一絲仁慈。

你奪走了最後一絲仁慈......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fat888&aid=2525353

 回應文章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1/05 22:50

多愛自己一些 對未來懷抱希望
祝您 新的一年 人氣旺旺旺

西撕(alanfat888) 於 2009-01-06 22:35 回覆:
 謝謝您,我找到了所要的,把天機的欠一,遁去,還自然而然。

感恩天地,祝福天地,多謝天道的問候,讓它快樂的回去!

讓過去消失,多帶善意的向前走,讚美你,多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