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殤.藍色夢幻
2008/11/23 22:00:08瀏覽716|回應0|推薦34
【天殤.藍色夢幻】

(上)遺忘國度

蔚藍之海夕,窜窜東流蓋沙堡,寂寂無聲伴寒東,

天際魔塔俯,綠野吹徨徨失意,傳奇笛子勾鳥嗚,

晨光浴密森,奇花異果鮮澀色,鹿影草草亂叢中,

銀光閃隙空,旋風耀目奪光彩,灰赤塵沙封世歷,

紅霞半羞日,奕奕福音臨聖堂,流金歲月雷雨頌,

今昔漸渺茫,揚長貴氣古蹟沖,英雄塑像刻石鋒,

神壇盈高旗,威武義士斷壯臂,血腥史詩裹肉縫,

鬼嘯冷月號,宏城街道人飄零,虛張華意斷涯濛。

(中)蒼色神殿

百里淡雅清香,澄澄稻穗豐谷,信徒恆洗禮奉公,

青翠掌心白玉,素衣少女熱誦,許願之池映嬌容,

油油草原秋風,牧童輕笑寒冬,賦閒獵獵御獸慾,

方圓百裡蠻族,淪為隸屬雜從,異邦領土易市謀,

千年繁榮開創,恩澤山河拓荒,誠敬仰望月神殿,

魔力睿智文明,名都強者傳承,英姿絕美入妙詞,

冥冥浪跡稅志,朽木腐化自然,輪迴更迭苦耳目,

互伐功利傾刻,仇魂狂飆鉅債,災厄如劫一朝窮。

(下)天殤自衍

『絕不放棄!絕不放棄!寧為玉碎,不作瓦存!卑鄙如我,請主神的無上神光,給予背叛者聖裁!』

『還有意思嗎?還有意思嗎?你稀爛的神和這個垃圾的神像一樣送葬,奉信迷茫的代名詞,和這個永恒國度,永遠成為歷史,絕對實力下,一切都是形虛設,真是朽化的臭地方,世界永遠再變的!』

『那又如何,可以證明甚麼?只要存在,就有力量,繼續下去,繼續下去!!!永遠,永遠!只要有毅力和信念,沒有達不到的!』

可惡,神的力量被叛徒奪走了,神的光輝被污穢了,消失了,一切消失了,不,只要團結,就有力量,誓死反抗,堅持到最後一刻,不,一定可以改變的。

『你真不明白,還是假不明白,為甚麼要放棄你的同伴?為甚麼要獨自應戰?可笑,一個注定了的敗局的,你還有猶疑甚麼?連最基本的東西,你都忽略了,是人力,是人力,最重要的人才都過來了,你還有甚麼?你還有甚麼?可憐的羔羊,和愚昧的迷信一樣,可笑,可嘆!』

『你這個不知羞恥的叛國者,你閉嘴,你的臭嘴和你的存在,一樣令人討厭!滾開!!!』

是,我不願意奉獻更多的付出;是,我不願意為別人更多的牺牲;是,我因為不甘心自己受到更多不公平的對待;因為,我保留,我怕傷害,那又如何,那又如何?大家都有責任,為何一定要我獨自承擔!對了,又好;錯了,又好;因為我太留戀,留戀自己的東西有錯嘛?

留戀自己的東西有錯嘛......

『你知道嗎?我很高興,因為許多人,都被我欺騙,知道真相的你,又如何?又可以怎樣?是的,無錯,我不會滿足,我會繼續追求利益,我不介意別人怎樣看我,我只會在乎我在甚麼位置?哈哈,你休息吧!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不為我用的,就要徹徹底底的摧毁。』

『你喜歡吧!』

或許,付出,做到,又或許,做不到了,理解了嘛?可是,失去了。--因為你在乎道義的時候,也在乎利益,沒有做到徹底的淡薄!

沒有做到徹底的淡薄......

---

『為何大家都是輸家,因為我們不成熟,但我會努力為你爭取的,對不起!』-利益

『對不起,我都是!』-良心

離開了單獨的他,唯獨另一個單獨的他,存在。

理解了嘛?沒有永恒的句號。

藍色夢幻:輕輕、靜靜、徐徐,輕輕鬆鬆,沒有重力般的一樣,如紙鳶的自由自在的飛翔,在漫漫的天空下,細細的低鳴著,像是悲涼的奉告,像是末日的終結,像是世界的毁滅一樣,灰色的天空,冷色的調子,諷刺的咒罵聲一樣,無盡的刺耳,又瀝瀝在目,冰冰的,紅紅的,在無邊遼闊的舒適大海上,沉甸甸的眉目像是過去似的,又像死鬼般的咒詛,永遠相隨,又像重新的開始,起起伏伏,起起伏伏,分秒不停,感覺就像透支了一樣,彷有力無力,龐大的汪海啊!我的終點在那裡?寂寥不歸,浪淘無終。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fat888&aid=241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