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夢碎星
2008/09/23 23:16:07瀏覽736|回應1|推薦21
尋夢碎星

酣暢綺夢,子夜漫漫,忙忙乾坤,零度思憶,

睡美依人,薄唇澀色,靜夜冰凌,深暗渡日,

冷色熱調,盈盈飄渺,狂歡悲慽,獨厚寡慕,

風車逆轉,迷濛寂寂,霧古晨鐘,何欣蕩漾?

美夕願景,如雲變幻,晴空雷鳴,何苦來哉!

貴族舞步,一顰一笑,追風逐浪,晶瑩生輝,

心近彼彼,碧波水月,俏妙和韻,孤守永恒,

瞳彩異芒,精閃幕幕,軟軟細語,如柳飄盪,

遼遼高臺,咫履瞬息,如寒極炎,熾熾夕殞,

緋紅點綴,光點淋溢,又逢迴路,選擇何堪?

荊棘薔薇,纏綿斑駁,愛愛恨恨,多深多痕!

“這是一場賭博,由開始,便注定要犧牲!別無選擇,別無選擇!因為,這是人性。”

“忠誠和背叛,朋友和利益,我寧願承擔一切,我願意!我喜歡!”

“最好的,未必最適合自己的,本性、資質,永遠決定一切,真相只有一個,便是失去!”

“了解,黯然,為甚麼只懂得犧牲別人,成全自己!玩弄感情,成就自己的機會成本!”

“愚蠢是背叛者的代名詞,王者,正如它的存在一樣,無可挑剔!正心,貫徹始終!”

兩個選擇,都是失去...失去太多太多了...

人生啊,多底丟失了多少的東西?

我在何處?

尋夢碎星:星晨眩目,暗淡川芎,螢火忽明,深邃的殘月,如孤寡的影子,守望著美好的一角,純真的心靈,雪白的回憶,靜止的夜色,除了洗滌了的肅目外,還有另類滑稽中的別緻,從前,黑黑的背景,變了白白的心情,但昏厥的雙目,總是看到黑色的視野,無邊無際的籠罩著,為何瞳孔總是黑色的?思憶破碎,繃繃屈膝,緊閉的心扉,默默依偎冰冷的大樹,獨唱。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fat888&aid=2242586

 回應文章

Miss允疇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6/24 16:25
祝您端午節快樂唷!(´▽`ʃ♡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