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彼得潘的夢
2005/11/05 07:14:49瀏覽468|回應3|推薦6

我必須誠實,我是彼得潘的忠實信徒!!!
不願意長大啊!!!不要成人世界中的黑夜!!!

除了工作時間以外,我對待人生中的一切人事物都充滿童心的浪漫,
常常被取笑或訓誡,過分天真幼稚與單純好騙!!!
不過,我不介意,我也不想變!

我喜歡對一切充滿好奇,我喜歡嘗試一切未曾經歷的,
我喜歡相信人性本善,我喜歡單純的快樂,
我喜歡構築一堆夢想,我也相信夢有一天會實現!
我深深相信,在別人眼中容易認識新朋友,常常遇到貴人相助的我,
其實只是因為保有一顆真摯的赤子之心,所以,才擁有特別的祝福!!!

說真的,全世界各地到處亂跑的我,
常常是沒有計畫地到處漫遊,
卻往往能在短短半個月的行程中結識當地朋友,
接受免費食宿招待,進而變成一輩子的至交.
說起我那些別人聽了會咋舌覺得瘋狂的旅遊,
我可以感覺朋友家人們在擔心與責備之餘,也有一絲羨慕吧!?

人生不長,生命卻無常,
只希望自己每個時刻都過得淋漓盡致,
即使下一刻是該闔眼長眠的時候,我真的可以笑笑地說:
我沒有什麼好遺憾喔!

很自我的人生?!是的.
因為我是彼得潘的信徒,我要每一天都快樂!!!

姊姊曾擔心地勸誡我:"你不要老活在童話故事裡,不要還憧憬童話中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相信人間會有"從此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也相信,有一天我的"白馬王子"會來到我這片花園,
他一定會注意到我這朵等待千年的"玫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ise3&aid=95547

 回應文章

西班牙玫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各位的建言
2005/11/05 22:52
哈哈哈哈哈,我對自己沒啥不滿意,更重要的是,舉凡是動刀動針會受皮肉之苦的,就免了吧!玫瑰雖多刺,但從不刺自己喔!因為,她怕痛啦!

我雖然自我,不過,並不自私,我還是相信,王子有一天會出現的!
青菜蘿蔔有人愛,我想,也有園藝高手懂得如何欣賞玫瑰的,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動個整形手術比較快
2005/11/05 17:15
看看砸個重金 去把自己加碼 一下 看看效果如何... 也許 "笑" 果 不錯  呵呵呵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妳很自我的話
2005/11/05 09:37
可能會等不到白馬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