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年初二「娘回家」?---中社花海遊
2022/02/03 13:55:58瀏覽512|回應0|推薦6

昨天跟家人去看中社花海

相較於前天跟母親去看的免費溪州公園花展

中社花海色彩更加豐富

這也難怪

成人票價接近二百元

重金養護

造就更加豐富的視覺上享受


而中社花海裡成就這更鮮豔色彩的功臣

非鬱金香莫屬

這花是我從小就喜歡的

但鬱金香太過嬌貴

如果這輩子有幸擁有自己的房子

會種的應該是養護容易的九重葛吧!

因為好種

尋常日子又時常被轉角不經意出現的九重葛驚豔到

所以理性與感性方面的平衡考量下

九重葛大勝鬱金香

你曾看到只要一株張狂的九重葛

就讓破敗的老屋生意盎然

別具風韻嗎?

這次到中社

是由我全程開車載運母親與姊姊

因為我不常開車

算是生手

感謝兩位老手壓抑內心的緊張

沒對我太多的責難


行程起初

在一個轉角就被一個畜牲逼車

畜牲直用喇叭叫嚣

因為沒有經驗

我以為是自己哪裡出了錯誤

所以移動了車子到別的車道

姊姊大人提醒我

以後別被這種無理的舉動影響

我這樣做太危險了

—---特別記錄下來做個記錄


身為北漂族

臺北讓我沒有開車的需求

以致車技與經驗的生疏

這些缺乏的

必須在我的車子到來前補足

—--------------------------------------------

買來的「小日子」雜誌已經看完

對於這雜誌

我不是全然的喜歡

以前總覺得太過日式

有點刻意的淡然

部份引用日人的讉詞用字更是流於拖沓

—---這也許投射了我自己人格上的缺點

所以不是很喜歡

但仔細品味

其實還好

不引用日人名言時

就沒什麼黏糥不明快

不過不是每集都喜歡

所以我會先在圖書館借閱電子版

讀了、喜歡再買紙本珍藏

------------------------------------------------------------------------

每次讀小日子

雜誌的字裡行間

會提醒我該怎麼好好的過著平淡的日子

閤上書頁時

心情會舒緩平靜許多

所以每當自己焦躁

總是會想讀一讀他們家的雜誌

-------------------------------------------------------------

去年的大年初二

在部落格發表的

「大年初二遇到蛇」

也滿趣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uan171&aid=17152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