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為什麼這麼相信佛菩薩?
2013/08/07 07:10:12瀏覽29|回應0|推薦0

Q:你為什麼這麼相信佛菩薩?

 

A:我跟你認識十年了,我表姊因為非常相信  師尊,  師尊賜福他們全家,我表姊的父親,從事業高點跌到低谷,處在人生低潮,在  師尊入表姐夢中,隔天,姑丈煮飯給全家吃,走出封閉,前陣子幫他的大女兒坐月子,我表姊的母親,從不相信 師尊,到現在會念高王經,請問你爸媽這十年來有什麼進步和改變?

 

不要扯到十年,先講我,我皈依  師尊學佛兩年多,從以前想自殺,到現在不想死,樂觀面對人生問題,這不是  師尊的大神通是什麼?這不是修密法的結果是什麼?請問你,你學佛後有這樣樂觀嗎?你還是在質疑、批評、不滿、還有憂鬱,就算學佛也沒有更加樂觀與積極,光我們兩人就有很大差別。

 

就因為表姐和我相信,自然而然順遂,人也變得樂觀健康。

也因為我們的相信,我們也見證很多奇蹟,也可以感受到  師尊和佛菩薩的加持與愛護,更可以體會  師尊的各種善巧方便。

將所有的災難降到最低

這都是  師尊慈悲的示現,因為他希望他的弟子對佛法更有信心。

師尊說:「有佛法就有辦法」

 

都跟你講簡單方法

去做就是

還在路上質疑來質疑去,只有浪費時間

 

佛法就是努力修行,就會看到改變的力量

這只有用時間來證明

你若在質疑,那你永遠看不到奇蹟

你永遠無法「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奇蹟,也是需要平時的善緣累積,需要上師的加持,等待因緣成熟的時候

 

若你一直覺得沒有奇蹟,先想想你是否有做到平時的善緣累積。

修顯教,因為沒有上師的加持,所以就更要慢慢等待善緣的成熟,很有可能善緣的成熟是在你的下下下輩子。

 

修密教,因為有上師的加持,所以很快可以看到改變,因為密教上師希望你跟他一樣離苦得樂,希望每個弟子在出世法可以好好修法,修行成就,明心見性,自主生死。在入世法,可以衣食無缺,這是  師尊的慈悲與願力。

 

當然你會說:「我對密教沒興趣」

嗯嗯,既然對密法沒興趣,選擇要修顯

那你就要更加「質樸」、「耐心等待」、「不要期望一步登天」、「一切都要慢慢來」

不要自己沉不住氣,得不到你要的就開始質疑東質疑西

然後跟你說密教可以更快的消業,或是其他解決問題的方法,就說:「沒興趣」

 

那我就要問一句:「你到底要怎樣?」

先問問你要什麼?

而不是嫌東嫌西,覺得什麼都不合你意

若真要嫌,只有嫌自己,因為前世和今生的自己造一堆惡業,讓自己這麼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