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了個寂寞
2024/08/27 00:42:58瀏覽26|回應0|推薦0

張蘭遭張穎穎爆「帶球上位」!網翻汪母自傳:全對上了

汪小菲前小三張穎穎和張蘭槓上了。

張蘭喜歡汪爸,明知汪爸有女友,還帶球逼婚,先撇開什麼女性要自尊自愛這種道德問題,一個有女友的男人,還和其他女性(張蘭)【那個+懷孕】,這男人就是有問題啊,這男人非常有問題耶,真搞不懂年輕的張蘭在想啥。(以前寫過類似文章,這例子真的太值得拿來做情感教育教材)

我以前寫過,只要【男人在女生面前,透露他還有其他女性朋友,就要遠離】,誰曉得自己會不會變成男人池塘養的魚?

因為男人就是要各方女生朋友,努力付出,討他歡喜,男生就不用付出,可以像皇帝那樣選妃,這種男人誰都不愛,只愛他自己。例如:胡蘭成。

女生真的不要搶男人,因為那種男人,渣男機率非常高,重點在【搶了以後,女生也結婚,最後保證爛尾】。

例如:

陳妍希打敗趙麗穎,搶到陳曉,最後也是離婚,只剩陳妍希嘴硬。

小s搶了有女友的許某,結婚後一直被傳家暴,小s明明就過得不快樂,還一直嘴硬。

大s搶了安以軒暗戀的汪小菲,最後汪小菲出軌,兩人也是離婚。

張蘭搶了有女友的汪爸,兩人最後也是離婚。

意思就是,這種要靠女人去搶+要靠女人主動的男人,本身就是有問題

影音號常看到相親頻道,紅娘在那邊講什麼:【優質男太少了,姑娘們都要用搶的】這種標題,坦白講,真的搶到紅娘所謂的優質男,女生結婚後保證結了個寂寞,男生外遇機率非常高,就算沒外遇,男生不可能多細心和體貼的,冷暴力肯定少不了。

那種會搶男人的女人,也只有【搶到那一刻,結婚的時候】被人羨慕,然後就很難熬了。

原因就是【這男的,女生降不住.管不動.治不了】,遇到衝突的時候,不管女生講得多有理,男生不聽勸.不服軟,就是吃定女生拿他沒辦法。

女人長期處在情感低位,就會抱怨.不滿,然後男人忽視.冷暴力,吃定女生不能拿他怎樣,繼續我行我素。惡性循環。

這類女的都變成毛福梅.陳潔如.張幼儀...這類女性。

我的文章論點,一直都強調【男生比較愛女生,男生要堅定選擇女生】,不是計較,因為男生只會愛他所愛的女人生的孩子,男生對於不是很愛的女人所生的孩子,是會冷酷無情的。

父愛則母靜,母靜則子安,
子安則家和,家和萬事興
父懶則母苦,母苦則子懼,
子懼則家衰,家衰萬事敗!

我一直在找鐵律,這就是鐵律。
所以女人真的不要急躁,看不清男人就投懷送抱,還自我洗腦【我終於搶到他了】,不過就是白嫖,不玩白不玩。

張蘭這麼追汪爸,好像繁花電視劇的【玲子越追寶總,寶總越逃】的畫面。

焦慮女配迴避男.媽寶男。

汪小菲長大了,和大s結婚,也是焦慮女配媽寶男。

不停重複,不斷輪迴,真是可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95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