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的故事4--反對留言
2024/06/23 01:39:32瀏覽12|回應0|推薦0

我一向都是正反面都看的人,這一篇是蒐集不喜歡玫瑰的留言,其實內容差不多就這樣,看這幾個等於看全部。

不外乎:對感情隨興,很快就和男人【那個】,玫瑰是個海后。

原版的玫瑰更毀三觀,劉亦菲版本的玫瑰,已經【很正派】了,作者亦舒也是個【奇妙的人,她長相很普通,但是情感經歷不少,轟轟烈烈】

這位大姊博主講的話,限制性思維很重。

董竹君帶著四位女兒,和老公離婚,開錦江飯店,還是有追求者,桃花還是很旺,其實搜尋董竹君,算是漂亮,但是也不能算天仙,她一人帶著四位女兒,仍然有追求者。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才會有魅力。就像玫瑰也是一樣,出來工作有掌聲和鮮花,為啥要在家帶孩子,有些人是底層打工人,沒有成就感,沒鮮花沒掌聲,當然覺得女人在家帶孩子最好。簡單講就是【自我實現的價值在哪】。

那些會講【在家帶孩子就是女人的價值】,會講這種話的人,就是她在外面找不到什麼可以發光發熱.有鮮花有掌聲的自我價值實現的工作。

法國總統馬克宏和老婆就是母子戀,外表就是老太太一枚,馬克宏至少目前沒被拍到有外遇什麼的,他老婆一定很有能耐。

陸小曼也沒多漂亮,但是仰慕她的人一票,即使結婚,都有人喜歡她。

瓊瑤.亦舒都是長相普通,但是都有轟轟烈烈的情感經歷。

洪晃外貌不是美女,感情也有4段經歷。

反而劉亦菲,誹聞太少,敢追求劉亦菲的男生肯定很少。

桃花旺的女生,不一定多頂級漂亮,和男生相處愉快,情商高,又有能力(賺錢能力.處事能力....等),不會沒有追求者的。

看多了學生生態,有些女生真的很普通,但是異性緣真的很好,我也看不懂,哈~

不能用外貌來衡量一個人的異性緣

有時候,重男輕女的社會,幫兇就是【以維護傳統名義的女人】,專門教訓年輕女性。


光是婚前性行為,就認知不同。

有一派認為一定要試過,要不然婚後發現不適合怎麼辦?

有一派認為不能婚前性行為,要自愛。

在影音號看過一個提問討論,就是一位女生堅持不要婚前性行為,男生就覺得女生【作.難搞】,兩人就沒後續,女生就網路提問:【她到底做錯啥了?她要妥協嗎?】

就是有一派男生認為【沒經驗的女生=難搞】。

其實就是認知不同而已,女生的堅持沒有錯,問題在【女生找錯男生了】,她找的男生就是【女朋友=可以做】,女生的堅持也是【結界】,幫她過濾不適合的人。即使他們勉強交往,最後也是會分。

影音號還有一票男生認為【女生有同居史等於二婚】的概念,男生也沒錯,但是男生想要找沒同居史的女生結婚,在現實社會真的不現實,怎樣打聽女生有沒有同居史?女生都沒管男生同居史,男生管起女生,管太多。

影音號有句留言太好了,【白紙找白紙,報紙找報紙】,對岸網友真的很多金句。


回到玫瑰身上,玫瑰哥哥就說:【那小子(指莊國棟)是不是佔你便宜?】

玫瑰回答:【怎麼說是占我便宜,我認為是我佔他便宜,還佔不夠】

玫瑰媽媽說:【女孩子要自愛】

玫瑰回答:【怎麼就女孩子要自愛,怎麼不教男生要自愛?】

就是認知不一樣~

就是因為玫瑰的認知,所以會吸引【不在乎女生是否有婚前性行為】的男人,這樣看懂了嗎?

因為男生就是當下喜歡玫瑰,不在意玫瑰之前的情史。

人都是【根據自己認知,發散出來的能量.頻率,吸引來什麼人

站在老師的立場,只能教學生如何保護自己,不要未婚懷孕,但是不能強制要求學生要守身如玉。真的會發生,老師也攔不住。

那些網路留言的男生,雖說在意女生是不是C女,但是真的遇到喜歡的女生,根本不會在乎女生先前發生的情史。

自愛的.守身如玉的女生大有人在,但是真的站在男生面前,男生就會高看她一眼?就會喜歡她?

女孩和女人是兩個物種,女人是舉手投足很有女人味的,女孩就是女孩,哈~

玫瑰的故事,香港有張曼玉的版本,張曼玉就很有女人味,對岸網路新詞【性張力】,就是那種感覺,演起玫瑰就是有敢愛敢恨的感覺,劉亦菲很正派,就沒有壞女人的感覺。

玫瑰的故事,真的有很多可以討論的,可以看出每個人的認知。

就像我不太認同玫瑰的作風,但是能【理解玫瑰】,就是有這一類人,他們覺得【婚前性行為自己不吃虧】。

社會就是要這樣,即使你不認同這個價值觀,但是要理解【世界上有這一群人,他們是這樣認知的】。

這才是包容,而不是【要大家認同我的價值,要和我一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74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