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看佛教區老師怎樣解釋?
2024/04/20 03:25:07瀏覽11|回應0|推薦0

1.第一世蔣揚欽哲仁波切弟子,又是看到光,又是看到那洛巴,又是得到了那洛六法的教授。

就問問佛教區老師你怎麼解釋?

幻覺?妄想?妄念?看到鬼?

不過文章我看到一個重點,就是【第一世蔣揚欽哲仁波切允許,那洛巴是第一世蔣揚欽哲仁波切帶來,由祖師親自教導第一世蔣揚欽哲仁波切的弟子】

這一個關鍵點很重要,我聽蓮耶上師開示,他自己也講過,禪定中 師尊帶著祖師和他見面,請祖師親自教他。

所謂的祖師.佛菩薩的教導,一定要透過根本上師的【引薦】,在禪定中穿越時空的教授。

所以說,上師相應很重要,非常重要,不能跳級,免得招來一堆鬼魔假冒的佛菩薩。

2024/04/20第一世蔣揚欽哲仁波切有兩個弟子

https://blog.udn.com/akiko610/180523986

2.41任薩迦法王承認自己是阿傍大師的轉世

2024/04/20法王承認自己是阿傍大師的轉世

https://blog.udn.com/akiko610/180523975

就問問佛教區老師怎麼解釋?

編故事?大腦幻覺?

懷疑 師尊講前世.講來歷,那41任薩迦法王的前世和來歷你要不要懷疑一下?

懷疑 師尊講前世.講來歷,那41任薩迦法王的前世和來歷你要不要懷疑一下?

懷疑 師尊講前世.講來歷,那41任薩迦法王的前世和來歷你要不要懷疑一下?

不要雙標~

師尊開示有講過,不管來歷怎麼樣,這一輩子從頭開始修,還有實踐佛菩薩的誓願。

光是實踐佛菩薩的誓願,就是要拿命去換。

以為發誓跟喝水一樣?不用負責任?

誓願就像種子,會發芽的,沒實踐,不是開玩笑的。

要不然觀世音菩薩碎成千片是怎麼回事?

【觀音的菩提心退轉了。之前觀音曾發願,「直到輪迴空盡之前,我救渡眾生的悲願誓不退轉;倘若有違誓言,願令身體碎為千萬片。」此刻,誓願應驗了,觀音果然裂身為千萬。】

誓願是會累生累世跟著你的。

3.還有【阿底峽在金剛座西面彌陀殿修行時,大悲觀世音顯示尊容】,佛教區老師又要怎麼解釋?

2024/04/20阿底峽與本尊度母

https://blog.udn.com/akiko610/180523962

又是見神見鬼?出現幻象?沒保持覺知?沒傳承?觀世音菩薩是假的?修行人都是自己躲起來不可能高調?

重點在最後【阿底峽展現他無我的菩薩誓願】,不管到底見了誰,受什麼虛空教法?就是要實踐誓願。

師尊都發願【生生世世度眾生,不捨一個眾生,粉身碎骨度眾生】,這誓願是發著好玩?

怎麼佛教區老師不也發一樣的誓願?讓我看到?然後佛教區老師也文章常提到你的誓願?

佛教區老師的誓願不要藏起來好嗎?趕快讓我看到?

一句結論:

佛教區老師的文章,只能區別道行不夠的神棍,但是真正的祖師.大師,佛教區老師那一套,根本說不通。

佛教區老師的文章,只能區別道行不夠的神棍,但是真正的祖師.大師,佛教區老師那一套,根本說不通。

佛教區老師的文章,只能區別道行不夠的神棍,但是真正的祖師.大師,佛教區老師那一套,根本說不通。

書放半年,文章看一年,然後這裡寫這麼多,連夢都沒有。

(都給這些大師機會,怎麼沒收我為徒?)

還有就是 師尊早期文章寫得詳細,佛教區老師們,真的沒這樣詳細。有些可能是語言隔閡,或是僅在小眾口傳。

就是有人拿著 師尊晚期微言大義的文章,就說沒教什麼,都在講鬼神(一般人就是被這個所困啊或是好奇啊),自己都不花時間看早期開示,然後再說:【都沒教什麼?有哪一個教派開示講這些?】

我就反問,佛教區老師文章我看一年多,沒修法次第,沒修法細節,就一個覺知?還有一些繞來繞去.沒直指要害的QA?

所以我一直貼 師尊早期開示,就是要和他對比。

師尊文字就是一針見血,沒那麼彎彎繞繞。

只能說,佛教區老師是他個人喜好罷了~

佛教區老師文章,真的不符合我的閱讀習慣。

藏人度漢人,還是有隔閡的。

文字就是工具,不要彎繞。

文字就是工具,不要彎繞。

文字就是工具,不要彎繞。

師尊也是有抒情文.詩之類的,但是寫修法的次第是不含糊的,除去不能講的內法,可以講的都講了,佛教區老師有這樣?

還說什麼架設網站裡面收錄回嗆 師尊的,我這些也足夠回嗆引用佛教區老師的人。

我沒罵人,我只是拿來對比而已。我多少證據說多少話,不算自讚毀他。

只能說槓精搞不清楚狀況?錯了又不問,錯了又不改,錯了又不認錯。

只能說槓精搞不清楚狀況?錯了又不問,錯了又不改,錯了又不認錯。

只能說槓精搞不清楚狀況?錯了又不問,錯了又不改,錯了又不認錯。

然後還不敢給其他同伴看。

然後還不敢給其他同伴看。

然後還不敢給其他同伴看。

如果沒有某人拿佛教區老師打壓 師尊,我也懶得管他們講什麼?

喜歡誰,不過就是物以類聚罷了,個人喜好罷了。哪有什麼對錯?

即便我這樣貼文章,對方還是逃避不回應,或是假裝沒看到。

這就表示【我做對了】。

佛教區老師寫不出 師尊的文章。

師尊自立教派,就是要創適合現代人修的密教,如此而已。

佛教區老師也講不出 師尊這些道理,特別是鬼神.感應.神通,只會避而不談,含糊其辭,就像含混過關性教育的中學老師。

學生就好奇這個,你還不講?你還不教?

就只會拿佛制.藏密來壓 師尊?

這麼喜歡藏密,沒問題,藏人都是天葬,那你和你家人都天葬,你可以接受嗎?

還有釋迦牟尼佛講過天葬?所以我要扯說這不符合佛制?

民族不同,思維真的不一樣,怎可能全部那一套【生搬硬套】?

就算我前世在西藏,現在要我吃青稞,我也吃不習慣啊!

佛教區老師,沒把誓願掛嘴上,目前沒辦過無遮超渡,目前網路搜尋不到完整的生辰八字,連吸黑吐白都沒有搜尋到?

這一批文章,收錄 師尊對於神通的解釋,都是自己送上門來的,頂多幾篇是我隨意搜尋,無意看到的。

如果不是 師尊的加持,怎麼可能【FB送上門來】?

師尊開示一大堆,怎可能大海撈針?

我就是一個念頭發出,然後現在【採摘現成果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52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