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意地發現
2022/06/09 13:59:45瀏覽76|回應0|推薦0

昨天,妹妹在Dcard看到一篇匿名文章,裡面就是寫:【老婆懷孕怎樣怎樣,他很擔心】,內容和弟媳婦相似度很高,妹妹說:【這會不會是弟弟PO的?】

我說:【弟弟可能想找過來人討論,互相鼓勵之類】

他的兩個姐姐沒生過孩子,也沒涉略懷孕健康知識,每次弟弟講弟媳的近況,他的大姊只會說:【知道了,我念經迴向,我寫信給 師尊加持】,他的二姊只會講:【我會為弟媳禱告】

都是走一些宗教路線,對於弟弟會覺得這太虛無飄渺,他會想要實際的建議或幫助之類,也有可能想在同溫層取暖,這都是有可能的。

一般人沒特別虔誠的宗教信仰,就會這樣,對於親友的宗教支持,可能就當作【有效賺到,沒效也沒損失】的心態,可是還不到他願意發自內心的相信。

過了這幾天,弟媳慢慢恢復,虎寶小乖健健康康,我才真正放下心中的大石,寫email求 師尊加持弟媳婦生產順利+恢復順利,自己念完真佛經108迴向。目前能做的就是【拿著弟媳.虎寶的照片,觀想 師尊放光加持】

因為疫情,醫院只能家屬一人陪同,也只有弟弟陪弟媳,好處是可以安靜休養,不會七嘴八舌。

壞處就是弟弟要一人做很多事情,一下關心弟媳復原狀況,一下辦理手續證明。

弟弟一夜之間長大了,好難想像這麼可愛的小寶貝,一下子就長大了。

虎寶小乖,頭好壯壯,揮舞小手小腳真是太可愛了,充滿生命力的寶寶。

虎寶的嘴唇很厚,肯定重情義的人,而且是【上唇厚】,我們家的人都這樣的嘴唇(除了我媽),上唇厚的人願意付出,男人這樣的嘴最好,好老公面相之一(我爸.我弟都是),女人上唇厚,小心的是不要為了壞男人付出太多,要愛惜自己的羽毛。

虎寶的手很大,手掌厚,長大扛事情,為人寬厚。

我們家好的面相他都有遺傳到,希望他樂於付出,為人寬厚。

因為疫情,醫院採用母嬰分離,孩子生下來就專門醫護照顧,希望母子早日出院,一家三口團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500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