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苗記
2022/05/02 19:11:16瀏覽71|回應0|推薦0

因為平安過去,才敢打出來

每步都是走鋼索

一.前言:

打新冠疫苗的是弟媳婦,弟媳婦打流感疫苗,都會出現很強的副作用。

2021年7月底,東京奧運期間,弟媳婦打AZ第一劑,那時還未壞孕,忽冷忽熱+發燒+畏寒,48小時還沒好,後來送急診,那一次打疫苗經歷,讓人有陰影。

二.第二劑莫德納:

寄出第一個高王經1000,幾天後1/25,晚上八點,我弟打電話給我,說他很猶豫【要不要讓老婆打疫苗】。

當時懷孕剛穩定,醫生建議打疫苗,打兩劑疫苗出入醫院比較方便,還有孕婦如果染上新冠,減少重症機率。

弟弟猶豫就是因為第一劑AZ副作用很可怕,怕打了之後,弟媳婦受不了副作用,如果沒懷孕,還可以吃一堆普拿疼,但是懷孕就不能亂吃藥,還有就是怕影響孩子。

弟弟處在猶豫的階段,還有一個沒得考慮的原因就是【明天就要打,醫生問要不要來?】

當時打疫苗,都是屬於【集體式打疫苗】,1/26婦產科醫院有集體給孕婦打疫苗的場次,如果錯過,就不知道要等多久,真的太難決斷了。

我跟弟弟說:【我可以寫求加持的EMAIL給 師尊加持,然後幫忙念經,早上趕快去大雄堂拜拜放供品。如果你們真的確定要打,晚上九點給我回個電話】

掛完電話,真的有種走鋼索的感覺,心跳好快,感覺像是賭博壓賭注那樣。

晚上九點,弟弟給我回應:【明天去打疫苗】

我寄EMAIL,然後開始先念真佛經迴向,然後我在群組跟姑姑.巧巧.娟說弟媳婦要打疫苗,她們都願意幫忙一起念真佛經,真的很感動,哭哭~~

早上,我趕快去大雄堂拜拜,還有念經迴向,觀想  師尊和佛菩薩放光照弟媳婦。群組的姑姑姊姊們,都念經迴向。

當時我也不知道,真佛經要念多少,後來一個念頭【108遍真佛經

只是,當時的我,側重在【打疫苗的當下】,忽略副作用的開始是【後面】,所以打完疫苗,我就放慢腳步,做自己的事了。

後來半夜,弟弟告訴我,弟媳婦發燒了,痠痛,我感覺被突襲了,趕快繼續念滿真佛經108遍。

幸好48小時之後,一切都好了。

總之,第二劑莫德納比第一劑AZ的副作用好太多了,雖然有些發燒和痠痛,至少48小時過後就好了。

1/29弟媳婦產檢,弟弟說:【醫生說寶寶很好】

我這顆心才真的落地。

三.第三劑莫德納

2022/4/13收到寄很久的回信,裡面附安胎符給弟媳婦。(以前寫的這篇)

https://blog.udn.com/akiko610/173312231

2022/4/20我自己打第一劑莫德納(我很怕一打不是只有副作用,而是小命沒了,所以一直拖拖拉拉不願意面對,弟弟很關心,一直催我去打,我答應,孩子出生之前,我一定打完疫苗,我也是看我爸媽妹妹三劑都是莫德納或BNT,都安全過關,所以才鼓起勇氣)

2022/4/22弟弟說4/29弟媳婦要打第三劑莫德納

弟弟說打第三劑,抗體可以傳給寶寶。

擱置一旁的安胎符,趕緊念上師心咒1080遍,在打疫苗前兩天給她,希望在打疫苗前,喝下安胎符。

好吧,看來這道安胎符雖然來的晚,但來的很巧。

因為提前知道,再加上一月的經驗,我也盡早準備,先念一些真佛經存起來。

打的前一天,寄求加持EMAIL,早上去大雄堂稟告和放供品。

4/29弟媳打第三劑莫德納,我和姑姑,在弟媳婦打完疫苗後的6小時,把真佛經108念完。

這次我的做法不一樣了。

上一次是分48小時念完真佛經108,這次是打完6小時念滿108真佛經,當然我之前有先念一些,偷跑一些。

結果這樣的效果更好,(我真的很有實驗精神)

弟媳婦第三劑

打完12小時,沒有明顯副作用。

打完18小時,凌晨四點,全身痛,但沒發燒。

打完36小時,全身痛有緩解,沒有發燒。

打完48小時,症狀緩解很多。

我這一顆心真的放下。

下一次是生產大決戰

話說微信的影音號,又出現很多生產知識,讓我大概知道【生產的流程】大概知道一些關卡在哪裡。感覺就是,如果很順,什麼都順,如果會卡就是折騰半天。

昨天娟提到前老闆,說他都說前妻壞話...,前妻幫他生兩個寶貝都不知道感恩,我回;【因為不夠愛他前妻,可能為了傳宗接代而結婚,心中的女神追不到,只能追還可以接受的,但是真的在一起,又覺得這不是他想要的婚姻狀況,所以很多不願意承擔,前妻就要承擔很多,根本就是婚內失戀,婚內失戀比大齡單身更可憐,大齡單身還可以很自由,婚內失戀會有更多怨,因為怎麼做,另一半不會感動和珍惜,累積久了真的會無力感很重。你看我弟,很愛他老婆,懷孕前,裝洗碗機,其他電器都準備好,方便料理,不會花太多時間在家務,以前過年我弟都補眠,睡飽等吃飯,現在都跟弟媳婦一起準備料理,就怕他老婆太累,這就是一個男人的改變,還有我弟都很在意他老婆的感受,因為我弟弟對我和妹妹都很好,所以連帶兩位大姑都對弟媳婦好】,我和娟的家庭,共同點就是【家裡的男人都是付出很多的】,這樣比較不會被騙,知道要止損。即使此生沒遇到適合的伴侶,但至少我的家人.親戚.朋友都是樂於付出.不計較的人,這樣也很足夠,人不可能一切都完美,我已經很好命和幸運。

我弟照顧弟媳婦

我顧無形的祈禱和念經,然後我又有親戚念經團,分工一起念,真的太感動了。

分工合作

2019~2020弟弟和弟媳為了妹妹付出心力,2022為弟媳婦和未來的侄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386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