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等
2022/04/27 04:01:33瀏覽77|回應0|推薦0

這是一篇很跳的雜文隨筆

幾個月前FB.IG一直出現嬰兒用品.嬰幼兒寫真.滿月喜餅廣告(好扯)

幾天前,發現微信有【影音號】這一欄(因為更新的原因),超多育嬰常識.萌娃日常,最扯還有【嬰兒命名】的小短片(我居然已經看到嬰兒命名!!!!!)

超好笑的,不管哪個個人社交帳號,就自己送來我眼前給我看?

我覺得比較扯的是微信,因為比較少用,其實很多類型小短片,就偏偏一堆嬰幼兒的。

不過,我也真的開始認真看,搞得好像我要生孩子一樣,哈哈。

應該說,是未來的侄兒。

虎年,家裡要多新成員了~

反正他的爸爸媽媽都公開在FB.IG,我也記錄一下。

(剛開始不穩定的時候,他的爸爸媽媽都很低調,沒在社交媒體公開)

剛開始,懷孕初期,的確【有狀況】,這也是我拼命念高王經1000的原因。

過年到現在就稍微平穩了,往好的方向發展。

師尊的回信,也附上安胎符。

第二個高王經,是迴向寶寶健康,這個就放慢腳步,一邊念,一邊視狀況調整。

當我看到4D彩色超音波,寶寶的小臉,根本就是我.妹妹.弟弟小時候的小臉蛋。

妹妹說:【不是每個寶寶都長這樣嗎?】

我說:【沒有,你們小時候的小臉,大姊永遠都忘不了,我先前看黑白超音波,寶寶頭大手長腳長,那就是我們家的基因啊】

我一看就心生歡喜,覺得又回到5.6歲當姐姐的快樂

幾個月前,還和弟弟.妹妹,一起組合嬰兒床~我也想躺

我弟說:【那只能承受35公斤】,齁攸~~真的很討厭

看到寶寶的小襪子,太可愛了啦~我也想穿

高王經863,做了穿越的夢,約略知道弟弟.我.寶寶的關係

難怪我看到4D彩色的寶寶模樣,就心生歡喜,我覺得我是姊姊,不是姑姑。

今天的夢,算是告訴我答案了。

因為弟弟平時沒有念經的習慣,所以我告訴他,能念多少就多少,其他大姊包了。

一般沒念經成習慣的人,很容易就放棄了,所以最好和他一起念,用合作式,幫他多念一些,有感應,他也會更努力念。

不過,真正的【大決戰】就是生產那一天,現在就要注意身口意的清靜.念經定力.觀想力。

今天妹妹告訴我一個傷心的新聞,一位孕婦中風,一半的身體癱瘓,醫生麻醉怕影響胎兒不敢下到底,所以孕婦只能半麻醉開刀。

懷孕的過程,已經不容易,意外更是猝不及防。

還有一個就是,弟媳婦今年犯太歲,這個我更怕。

我媽媽懷+生我和弟弟都是她犯太歲的年紀,生我難生,懷弟弟常和爸爸.奶奶吵架。

那時候我超怕他們會離婚,每天都很恐懼,弟弟妹妹又哭鬧,那幾年雖然高興,但是陰影程度也很強大,我的人生全變了,原本專寵的獨生女,好日子全變了,我以為有妹妹和弟弟,會陪我玩,結果代價這麼大。這一個過程直到他們長大懂事才好些。

媽媽懷+生妹妹,這不是在她犯太歲的年紀,情緒平穩,很有耐心照顧我,還會幫我綁頭髮.打扮,生妹妹的過程算是順利,後來弟弟出生,頭髮就剪短了,媽媽也常常情緒暴走。

為了安全度過2022,我在台灣.西雅圖雷藏寺都安太歲,哈

我寧可信其有,不可鐵齒。犯太歲不一定出事,但出事很高機率可能是犯太歲,2020劉真出事,我特地搜尋她的生日(屬兔),果然犯太歲,他可能以為就只是開個普通手術,結果命就沒了。2021年一堆離婚的藝人大S.福原愛.王力宏(屬龍),直播帶貨的薇婭(屬牛)被罰逃漏稅。2022年普丁(屬龍)去年集結大軍在邊境,在太歲還沒過完的時候,就出兵打烏克蘭,他以為很容易拿下(誤判形勢),結果現在不知道怎麼結束。犯太歲沒什麼可怕,但是忌諱衝動,因為誤判機率很高。

最近台灣疫情又起,我看到一則新聞,基隆婦產科群聚,出生幾天的嬰兒也染疫,真的崩潰。

考試落榜可以明年再來,可是孩子只要有遺憾,就是一輩子,不能從來。

而且要及早準備,而不是發生事情,再來懊悔。

再跑個題,說到犯太歲,想到奶奶

上個月,奶奶每天都要到祠堂上香,因為趕貓,結果自己跌倒,都九十歲的老人,最怕跌倒,幸好只有皮肉擦傷,沒有傷到骨頭,鬆一口氣~

感謝 師尊加持~~

2019~2022 妹妹生病.弟弟結婚.懷孕,都經歷了,目前剩下大決戰【生產】

一些細節,等全部告一段落,再來寫細節了

真的一關一關,如履薄冰

弟弟照顧弟媳,我顧無形的祈福.念經.寫信求加持,和弟弟分工合作,度過一關又一關。

這已經算是輕鬆的管閒事了,呵呵~

看到中國大陸有一個女生,她長得好中性,她去歐美【借精生子】

台灣應該也有這樣的女性,找不到合適的伴侶,就去歐美做試管嬰兒,只是他們低調。反而幾位中國大陸事業有成女性,適婚年齡找不到適合伴侶,就直接跳過結婚當媽媽。

這真的要很有勇氣,也要有足夠能力和財力支撐 。

台灣現在也不開放單身女性做試管嬰兒,只能凍卵。

去歐美做試管,財力要很驚人

希望亞洲國家,早點開放單身女性吧!

這好像下一站別離的劇情,女主角盛夏假結婚就是要做試管嬰兒。

原本這個世界,是母系社會,都是只知其母不知其父。後來農業社會才變成父系社會。

我也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只是這條路很孤單,因為一般人思維沒進化,這在歐美根本不算什麼。

葉海洋(到美國做試管嬰兒的單身母親)也說:【如果中國容不下我們,我就帶著孩子出國】,就是這麼霸氣。

她也很樂於分享她和孩子的互動,不會覺得這是可恥(一般亞洲人對單身媽媽都很敵意.不友善,可能都會亂聯想到女性私生活亂之類,我媽也是一直從青春期,一直提醒我們要潔身自愛不能未婚懷孕)。

應該說,如果有能力,即使未婚懷孕,也有能力撫養,但是青少年是真的不行。

2019年真佛經1000,原本是迴向我的祈願,後來給了妹妹

2020年弟弟結婚,遇上三嫂開刀,也是拼命念真佛經

2021年為爸爸念高王經

2022年為未來的侄兒念高王經

都是經歷別人的人生

念經人生~

以後少寫文,要更多專注

這篇文章很雜亂,跳TONE,一直跑題,算是隨筆雜文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361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