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你怎麼玩玩男子
2022/05/08 23:55:38瀏覽83|回應0|推薦0

https://www.adaymag.com/2022/04/21/lin-long-fashion.html

一本發行於1932年第65期雜誌【玲瓏】(90年前的雜誌,快100年了),一篇文章作者建議女人適時欲擒故縱.和其他男人打情罵俏,讓心儀對象對妳摸不著心意,反而更喜歡妳。

我看了很想吐槽

1.或許真的欲擒故縱對釣男人很有幫助,但是這些【操作.心法】太抽象了,如果有些女生只看文章表面,但是【實際操作不當】,不是就變成東施效顰?

例如:【架子須擺得十足,他愈遷就你】,如果對方不喜歡妳,妳擺架子給誰看啊?

【他若感到失望時,你就要略施青睞】,男生感到失望?有沒有可能變成自己過度解讀和想太多?

2.一段好的感情,就是不要給對方猜,就是要【肯定句】。

一些電視劇為了要【凸顯男女主發現自己在意對方】,都很愛用這種【欲擒故縱.吃醋】的橋段。

真的帶壞人

那根本就不是愛

欲擒故縱或許會讓男生有【危機感】,但是危機感的【感覺】能持續多久?

有些男生則是誤會女生有對象就先退出

真的在一起,確定關係,沒有危機感,男生是不是感覺也就會淡了?

或許有些女生會得意【男生摸不著女生真意,茫然不知所措】的感覺,想反問女生是喜歡這位男生,還是【暗自竊喜男生為女生吃醋】的感覺?

有沒有想過,這都是圍繞著【感覺】的感情,太過虛幻,根本就不是真正喜歡一個人。

就好像女生看到限量衣服.包包,去搶去買,這過程真的【很有成就感和滿足感】,得到手之後,過不了多久就丟一邊了,就是這種感覺,這種感覺不能長久的。

會玩這些套路的:

(1)都是沒很愛,找刺激,找寄託。

(2)一方還好,沒特別投入,對感情不急,一方很愛,想逼另一方確定關係。

3.或許,有些人的不安全感,就會想要猜測對方心意,弄這些套路來考驗。

這種考驗是很虛的,都只是【跟著感覺走】罷了。

兩人真的感情考驗,是能不能一起度過低潮和富貴,那才是考驗。

有些可以共患難,但是富貴就各吹各的調。

有些可以共富貴,但是大難臨頭各自飛。

兩性相處不可能一直靠虛幻的感覺維持。

4.結論就是:不要玩套路,要真誠。如果覺得自己真誠過,對方不領情,自己走就是了,真的不要玩這些套路。

即使真的是玩欲擒故縱的高手,你真的弄到手,等到感覺淡了,也走不下去。

兩人的感情是要有共識,互補,才是好的。

2019我妹出事,當時的弟媳,跟著我弟弟一起幫忙搬家(三個禮拜的高雄台北奔波),陪伴妹妹,弟媳也沒嫌棄妹妹,我弟到哪弟媳跟到哪。

2022弟媳懷孕,我弟自己都增長許多孕期知識,養生,照顧弟媳和做家務。

兩人扶持才是最好的狀態。

還有一個概念就是很想吐槽的,就是【正緣】

【正緣】不等於【結婚】

我看微信影音號一些情感系列都很愛提正緣,看久真的會覺得正緣=結婚,根本就是誤導觀眾。

如果正緣=結婚,那我想反問:

1.有些人結4次婚,請問哪一段是正緣?

2.女生相信算命講的正緣,結婚,結果男生劈腿,請問這是好的正緣嗎?

3.遇到外遇.家暴.婆媳.喪偶式婚姻.冷暴力問題,請問即使正緣,女生還要繼續忍受嗎?

【今生遇到哪些人,都是註定的】這句沒問題,的確是,但是正緣真的不等於結婚。

應該說正緣是有機會發展,但是至於發展什麼程度,就是看兩人的共識和決心。

因為也有可能對方自己不夠肯定,就放棄了,難道你要追上去說:【 算命說我們是正緣,你不能跑】,可以這樣嗎?

會想要確定正緣,這是【懶惰】,而且偏向【結果論】,即使兩人確定關係.結婚,就不用繼續維繫感情.包容.互相扶持?

靈魂伴侶本來就很難見,即使古代人人都結婚,但是靈魂伴侶沒幾位,多的都是政治聯姻.傳宗接代而結婚。

感情可以嘗試,但不要玩弄.套路,即使真的在一起,當初的感覺都不一定長久。

配上薛之謙  曖昧

https://youtu.be/RTgoARgCe0o

作詞:薛之謙

作曲:薛之謙

反正現在的感情 都曖昧

你大可不必為難 找般配

付出過的人排隊 談體會

趁年輕別害怕一個人睡

可能是現在感情 太昂貴

讓付出真心的人 好狼狽

還不如聽首情歌 的機會 忘了誰

感情像牛奶一杯 越甜越讓人生畏

都早有些防備 潤色前的原味

所以人們都拿起咖啡 把試探放在兩人位

距離感一對 就不必再赤裸相對

反正現在的感情 都曖昧

你大可不必為難 找般配

付出過的人排隊 談體會

棄之可惜 食而無味

可能是現在感情 太珍貴

讓付出真心的人 好疲憊

誰不曾用過卑微的詞彙 想留住誰

還貪戀著衣衫昂貴 卻輸給了廉價香水

他先誘你入位 還刻意放低了分貝

可感情越愛越嫵媚 像爛掉的蘋果一堆

連基因都不對 還在意什麼魚腥味

反正現在的感情 都曖昧

你大可不必為難 找般配

何必給自己沉迷 的機會

不如用誤會來結尾

反正現在的我們 算曖昧

我願意給的感情 請浪費

反正流過的眼淚 難收回

就別再安慰

看你入眠的側臉 有多美

和你丟下的一切 好匹配

我還以為我能 多狼狽

我自以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407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