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談策略
2021/12/22 12:05:10瀏覽57|回應0|推薦0

一.前言

最近震撼華人圈的就是王力宏和李靚蕾的新聞,雖然這是他人家務事,但【人性】和【策略】非常值得研究。

我只談策略和人性,不是單純追八卦。

渣男手法就那些,我之前寫過一篇【如何廉價的經營多角關係】,渣男就那樣,重點在【女人要覺醒,不要自己騙自己】。

http://blog.udn.com/akiko610/157968047

李靚蕾的文章,直接講渣男PUA女生20年,相比之下,我的文章還太抽象了,還不夠鉅細靡遺地描述劇情,哈。

畢竟,我是看到苗頭不對,就趕緊撤退,沒像李靚蕾花20年+生三個孩子瞎耗,所以我沒能寫出什麼血淚大作,哈哈。

王力宏出道,我還是學生,我對這偶像其實沒太大興趣,但是女同學卻是很瘋,哈。

那時正是我學看手面相的時候,仔細分析王力宏面相,不是個好面相,踩很多雷,但是整張臉兜在一起還算好看。

面相就是這樣,有相理美的通常都不是一般人會愛的,沒相理美的通常被追捧。

總之,我沒很喜歡王力宏這人,現在看來,手面相真的有道理。

王根本不可能愛任何人,他只愛他自己。

要女生配合他,要女生犧牲自己的感受,要女生替他擋子彈.背黑鍋。

王把女人功能化.工具化,李靚蕾小王力宏10歲,高學歷(符合優生學),配合度高又聽話,又有能力,王當然選李靚蕾當太太,王只是把女生工具化,但是女生是真的愛,而且是非常愛。

二.李靚蕾

先說李靚蕾,她圍繞王力宏認識12年+8年婚姻。

王力宏肯定到處灑網,看誰上鉤,把自己當皇帝,後宮慢慢排.遞補,有正牌女友,不忘給其他小女生希望(睡完,隔天就說我還不想談感情,女生會不甘心,死纏爛打,就一直處在藕斷絲連狀態)。

終於慢慢【輪】到李靚蕾,李也離開前男友,趕緊和王結婚。(附上新聞連結)

https://youtu.be/wBSCqh4FbJA

明知道王結婚前就是到處灑網+約P友+招妓,還願意嫁他,生三孩子。

愛得太卑微,根本已經到匪夷所思的地步。

感覺就是業力關係,斷不開,心不甘,放不下。

8年後,李被王離婚。生三個孩子+幫老公經營事業和照顧家庭,李還完債了。

李爆料王,王在中國的事業全毀。

簡單講就是綠茶和渣男的相愛相殺。

李的確有問題,但是她的覺醒,我倒是覺得值得肯定,女人覺醒永遠不嫌晚。

就像【曾經在XX那裡,後來站出來指證XX當汙點證人】的狀況一樣。

李靚蕾和一般恐怖情人真的不一樣,一般恐怖情人,都是情緒.發洩.謾罵.詛咒,李靚蕾冷靜應戰,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一打三,附上證據,直接打臉。

https://youtu.be/kLkGNrOBCYA

我看完李靚蕾第一篇長文,就抓到李靚蕾寫文章的動機。

李靚蕾她的確當初為愛而嫁,也相信王力宏會處理好。

結果呢?

【離婚消息發布,好人都是王力宏,壞人都是李靚蕾,李靚蕾強勢.婆媳相處有問題.想爭管理財產權....】

我的判斷就是【好人都是王力宏,壞人都是李靚蕾】讓李靚蕾想要自爆內幕,李靚蕾要的是【解釋權】,她不想要【解釋權都在王力宏手上】,這是【爭解釋權】還有就是【王力宏的道歉】。

一般人離婚要的都是錢,沒有人要道歉,道歉太廉價,都是表面。

但是道歉對於名人而言,就是不一樣,渣男明星道歉,損失更多。

李靚蕾目標清楚,她一開始就是【要王道歉,否則提告】。

當然王力宏怎可能馬上道歉,嘴很硬。

最後,禮拜一王力宏還是認栽,道歉,當然那種道歉未必是真心,可能只是先止血,檯面下會如何討價還價又是另一回事。

王早點道歉不就好了,嘴硬和抗拒,只會換來多爆料,到處囂張的人,總有踢到鐵板的一天,總有人收了你。

但是目的達到,李靚蕾也不提告了,趁好就收。

渣男的確可惡,但教訓到了,就放人一條生路,趕盡殺絕,渣男也是會拼命的。

如果觀眾有王力宏的條件,也未必清淨,哈哈,王力宏道歉,就到此為止。

王力宏這樣自戀的人,這些素材,就夠網友笑一輩子,這就足夠折磨他的了,陳致中召妓,也是被笑到現在,網路都還一堆梗圖。

如果是恐怖情人,肯定繼續胡攪蠻纏,一哭二鬧三上吊。

李靚蕾文筆流暢,邏輯清晰,拳拳到肉,對方出招回應迅速。

好像打鬼時期的我,哈哈,戰鬥力破表。

不是每個被渣男傷過的女生都能這麼解氣的反擊,更多都是自認倒楣。

三.為何王力宏和王力宏他爸都說不過她?

很簡單,李靚蕾當初肯定也是想討好、配合夫家,早就對夫家上下瞭若指掌,但是夫家根本不了解李靚蕾。

王力宏根本不了解李靚蕾,但是李靚蕾完全摸透王力宏,而且早就準備證據,等著他們。

(請君入甕的概念)

所以 李靚蕾出手,他們都只有被牽著鼻子走的份,完全亂了章法,落了下風,澄清文章完全不在點上,文字表達能力也不佳,王力宏的文章還被吐槽。

從文章也可以看出,李靚蕾都要包辦家中大小事,王力宏就只要專注事業,還可以有時間找樂子,真的不能對渣男太好,你以為你貼心照顧,他是閒得沒事和無聊。

尤其王力宏爸爸寫文章替兒子辯護,根本就是【開油罐車衝進火場,提油救火】的示範。

就像國民黨發起四項公投,想要重新立威,扳倒民進黨,原本主場優勢一手好牌,國民黨後來亂打,毫無章法,結果公投結果,民進黨4:0大反轉,反而更讓民進黨佔上風。

這就是【想衝想打,毫無章法】的下場。

應變能力奇差無比

王家長期看貶李靚蕾,可能他們自以為是的主觀觀念,還有做決定都是家父長式的決定,所以面對危機,毫無招架能力,完全沒有應變能力,直接被KO。

坦白講,這兩人都有些性格問題,但是最後李靚蕾獲勝,小蝦米贏了大鯨魚,就是除了智商在線的戰鬥力,拿得出手的證據.證明,李靚蕾就是靠這個贏。

新聞都說王家當初選李靚蕾就是看中高學歷,其他誹聞女明星學歷都很低,結果王家就敗在李靚蕾高學歷的反擊。

12/21原本大家以為都落幕,結果李靚蕾又PO聲明:【黑人.范范和王力宏無關係】,這回馬槍太神了,那張大合照,用刪去法,有問題的就只剩...

規避法律問題,又讓群眾沸騰,這招太高明了。

https://youtu.be/CkuNfWnnCAw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093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