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伴侶與業力關係
2021/12/22 11:55:24瀏覽63|回應0|推薦0

大S說:【看到汪小菲就想和他結婚生孩子】,2021年他們離婚。

我實在很好奇,到底一見鍾情是靈魂伴侶還是業力關係?到底要如何判斷?

有些說:太過衝動閃婚,根本不夠認識

但有的又會說:交往太久,就沒有結婚的衝動

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牽N年都沒結果,但是遇到日本AKIRA就閃婚。

所以到底要認識多久?

我一直覺得【要有個準則】,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底。

只要我心裡有問題,就會有一條路出現,讓我找到答案,都是要等到找到答案之後,我才發現這安排的巧妙,哈哈。

一切都要從血月說起,因為研究血月。

讓我有了一個想法【月亮影響人的性格】

就這樣東連西連,看到一位算命說男女命盤如何,符合的,就是靈魂伴侶(很簡單,不困難)。

我看到這說法,就想應證。(我不可能什麼大師國師講話我就信,都要驗證)

網路就有免費命盤,輸入生日即可。

而且這個方法很好,即使不知道出生時間沒關係,年月日即可,很方便。

(我只是單純從靈魂伴侶的角度看他們合不合,我不會看運勢,也不懂算命)

只要新聞人物.或是想到的人,網路都可查到名人生日,輸入免費排盤,結果得出一些心得,我給這個檢視方式85分,的確有可信度,可以參考,切忌不要宿命論,因為也有1對例外。

2021年離婚的那些新聞名人,依照算命師講的標準,他們都不符合靈魂伴侶的條件。

目前排42對夫妻.情侶,當然還會繼續累積。

我的這個數據,問題就是只能找親人和網路查得到的名人明星,普通人的數據不夠。

一.符合靈魂伴侶條件10對

有一對有離婚

還有一對夫妻,其中女方早去世,男方在傷痛中很難走出。

可見即使是靈魂伴侶,緣分不夠,也是不能白頭偕老。

二.不符合靈魂伴侶條件32對,離婚12對。

這告訴我們,有些所謂的有感覺.看對眼,其實是業力關係,不見得是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和業力關係真的太容易混淆了,更多人都是把業力關係的第一眼認為是靈魂伴侶)

更多人都是【不適合,但是還是結婚】,沒有說不能結婚,只是【婚後要多討論.多溝通.多包容,要忍耐,不要急躁】

雙方就是磨合很痛苦,要將就,要妥協,無法容忍就只有分手.離婚。

至於靈魂伴侶組也是需要溝通和妥協,但他們【心領神會,一點就通,不用解釋太多,然後他們結婚後,眼睛只有彼此】,差別在這。

感情真的看命,靈魂伴侶不適找出來的,即使你知道原則,和對方沒緣分,也沒用。

好命的例子:

1.郭台銘

第一任妻子幫他顧家,讓他衝事業,可惜命活不長。

第二任妻子是靈魂伴侶。

2.伊能靜

第一任丈夫很愛她,我看他們的盤不符合,後來伊外遇,離婚了。

第二任丈夫是靈魂伴侶。

有這樣境遇的女人真的不多

再說我的家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弟弟弟媳符合靈魂伴侶的命盤原則

妙的是弟媳婦,和我弟弟合,和我也合,和妹妹也合。

娶一個弟媳婦,三姊弟都性格合。

靈魂伴侶可遇不可求

知道這個原則,會讓人冷靜,不會衝動。

遇到了,好好珍惜。

沒遇到,寧願單身,也不要衝動或因為寂寞就快速進入一段關係。

因為在不是靈魂伴侶的婚姻關係,愛人的和被愛的都是痛苦的。

被愛的,會挑剔,會嫌煩,會抱怨,會不滿,會不順眼,會撒氣,因為他覺得對方不夠懂他。

愛人的,會痛苦,因為覺得怎麼做對方都不開心。

這樣的類型,就是要把婚姻當修行,呵呵~~

不公布原則,因為我還在觀察,需要更多數據和追蹤觀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093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