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價實惠∼富邦大飯店(草屯)
2017/03/17 14:22:15瀏覽964|回應0|推薦42

富邦大飯店位於南投市民族路 232 號,為九二一大地震後重建的建築,雖然地屬南投市,但距離草屯大約僅有十餘公里,來往草屯十分方便,因而在草屯停留的夜晚,選擇夜宿位在南投市的富邦大飯店……
 
一向旅遊都很隨意,行前很少事先預訂住宿的飯店或民宿。這趟投屏七日遊出發前,並沒有特別矚意住宿地點,在規劃行程時無意間看到「富邦」大飯店,名稱和富邦集團相同引發好奇而撥了電話,服務人員十分親切,聊了一下之後問明了我的預定行程,她說屆時為我預留一房間,足感心,在天黑入夜後就往富邦飯店而來。富邦飯店位在熱鬧的民族路上,但沒有講究氣派的門面,停好車在櫃檯辦妥手續後搭乘電梯上樓來。

富邦飯店是九二一地震後重建的建築,因而室內處處明亮而潔淨,舒適感十足。

出了電梯,隨即可看到電梯旁有飲水機,住宿時需要多少飲用水,可自行取用。

為我預留的房間是501,今晚將在此洗滌累積一天的疲憊。

501房是間大床的雙人房,房間稱不上豪華,但空間還算是充裕舒適。

床前小桌子上擺放一架電視機,是舊式的CRT電視機,若是換上LCD電視,或許會有和美侖美奐的新建築更為搭配的效果。

一旁一座上下兩格的木廚,上層格子裡一只檯燈和一只電熱壺,應是作為備用品,提供給有需要的房客使用。

木廚的下層格子裡一台小冰箱,冰箱的方便性不只是在冰些食物或飲品,若是出門攜帶隨身藥品而又需要低溫保存,冰箱的重要性可就變得不可或缺。

床旁一座化粧檯,鏡子下緣有電源插座,夜宿的同時可餵飽隨身3C產品的電池,吹風機則是固定在鏡子旁。

化粧檯另的對面側、也就是在小冰箱旁有座木製衣櫃,可供吊掛衣物。

化粧檯上的四方形大塑膠盒子裡,提供的是衛生清潔用品。

雖然電梯旁有無限量供應的冷熱水,但床邊小茶几上還是另外備妥二瓶礦泉水和茶包,但我個人出門會帶一些茶葉,所以茶包有無對我而言不重要。

新建築配新冷氣,分離式冷氣,夏日夜裡有它陪伴,房裡涼爽舒適又安靜。

浴室潔白明亮,但沒有浴缸,洗澡採用淋浴方式。

浴室架子上提供毛巾和浴巾,個人衛浴用品基本上備用齊全。

安頓好今晚的住宿後,再外出附近溜躂。第一天的草屯之旅就此結束,今夜借宿在南投市,明天的行程仍然安排在草屯。

  
這趟投屏七日遊的其他行程,歡迎參觀指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