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坤園大飯店(屏東)
2018/09/07 21:51:49瀏覽1744|回應1|推薦67

坤園飯店位於屏東市杭州街41號,臨近火車站,交通方便,鬧中取靜,以飯店為中心,安步當居即可走訪屏東市區內的許多景點。飯店提供免費WiFi、免費停車以及免費早餐,是一處經濟實惠的住宿選擇……

大約是下午三點半左右離開草屯的雙十吊橋,一路往屏東而來,抵達坤園飯店時間大約已經是七點半左右,雖然是夏天,天色已全黑,街燈照亮了街道,使得剛入夜的街道亦然光亮熱鬧。

在櫃檯辦妥手續,帶著行李進入房內,這趟旅程來到屏東,將在坤園飯店連續借宿三個夜晚。

借宿坤園飯店,這間飯間的房價都不高,而這次住宿更是選擇經濟實惠型的房間住(千元有找),所以房間裡的空間不大,但還算舒適。

這是雙人房,在床尾對面牆的牆角處有化妝檯和化妝鏡,談不上什麼奢華的設施,但乾淨明亮。

但這飯店老闆也未免太省、太惜物了,房裡電視機是一部老舊的CRT電視,令人覺得這是美中不足之處,還好電視對我而言並不重要,使用率不高。現代的人出門,人手一機、一平板,電視機的重要性相對的降低很多。

房裡有飲水機和小冰箱,但飲水機只提供熱水,如此一來只能喝熱水嗎?冷水部份,在辦理入住時櫃檯會提供礦泉水。

浴室裡有浴缸和蓮蓬頭,不論是想淋浴或泡澡皆可。

浴室裡擺放日常的衛生用品。

將行李擺放好後,出門去吃晚餐並四處逛逛。在坤園隔著杭州街的對面同樣是一家飯店,子琪大飯店。兩家飯店就門對門,彼此間不知道會不會有些良性的競爭?下次若有機會,打算去住看看。

入夜了,但杭州街上燈火通明,來往車輛行人都不少,路幅不寬但頗為熱鬧。

往火車站方向步行,沒多久,按圖索驥的來到聖帝廟前。

聖帝廟的兩側都是高樓,被高樓夾在中間的聖帝廟,門面顯得有點侷促,但在周遭一片灰暗水泥森林中,廟門上有溫度的燈光色彩散發著溫馨的氣氛,令人不由的有股衝動,想要走進廟裡去看看。

走進大門後,廟裡比起廟門寬敞了許多,有股別有洞天的感覺,廟裡明亮潔淨,氣氛安祥。

在聖帝廟虔誠一拜後,繼續往火車站方向前進,來到慈鳳宮前。

時間已不早,在慈鳳宮前停留些許時間後,返回坤園飯店,明天白天再來慈鳳宮和聖帝廟一遊。

  
這趟投屏七日遊的其他行程,歡迎參觀指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3 14:18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94.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