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鄉愁咖啡11 _意念的投影
2012/05/26 18:13:57瀏覽486|回應2|推薦88

鄉愁咖啡11 _意念的投影

 

窗外細雨絲絲林木鬱鬱,

空氣在雨水的洗滌下十分的清新。

端起莫逆先生剛遞給我還在冒著熱氣的咖啡,

信步的走到窗前。

 

翠綠的樹木和草地,讓人覺的心胸開擴。

一大片的玻璃窗,掛著淺紫色花樣的窗簾;

玻璃窗下的窗檯十分的寬敞,

而在正中的窗枱上,擺著一盆紅色的玫瑰。

 

我爬上了窗檯,背靠著窗框坐著,

看著窗外的微雨,耹聽著雨聲和風聲。

陶醉在這美景中。

 

誰說這兒是異於地球上的時空呢?

 

疑!

不對!不對!

這兒明明是鄉愁咖啡屋啊

咖啡屋不是座落在小漁港邊,怎會是在山中呢?

 

於是回過頭望著吧枱後的鄉愁老闆喊道

「莫逆先生,你怎麼將咖啡屋搬家了」

 

鄉愁老闆緩步的走出吧枱,邊走邊說道:

「告訴多少次,叫我莫逆就好!」

 

「可是我不習慣嗎?我覺的加上一個先生較有敬意。」

 

「別管什麼敬意不敬意了,敬意是要放在心上,

不是放在嘴邊。再說我喜歡別人直接叫我莫逆;

下次再加上先生,小心我不理你。」

 

聽莫逆先生如是說,我也只好從善如流了。

要不他真的不理我,什麼人來替我解惑。

 

「是!莫逆 -- 請你告訴我,

你什麼時候將咖啡屋搬到這山中來了。」

   

莫逆看我一臉迷惑的感覺,笑著對我說:

「我將搬咖啡屋搬到山中?! 是嗎?

如果說是用搬的,那就是你搬的 - - -

 

我愕然的指著自己道

「我搬的,不可能,現在的我也沒有這種能力。」

 

莫逆微笑地向我說:

「呵呵!

不要忘了這個時空和你所在的地球那個時空並不一樣,

  就如你第一次到咖啡屋時的情境,

其實這個情境早在你意念中了,

它可以說是你心念的投影。」

 

搔了搔頭奇道

「但是我從來沒想到過會到有這麼一間咖啡屋,

也從沒將咖啡屋和山中的景色聯想在一起啊!」

 

「你第一次到這兒來時,是在你的夢中;

人的夢其實是以前的曾經有的意念和想法,

在夢中隨念隨意組合、

或者是你無意識間所創造的一個場景;

在你的現實生活中,未曾去經歷;

故透過做夢來經歷。它也許是現在,

也許是更久之前的藍圖,

因為你現在的心境正好讓它呈現。」

莫逆不厭其煩的繼續向我解說著

 

「是這樣嗎?」 - - - -

 

「現在你也許以為你沒有想要改變什麼?

但這個場景早存在你的意念中,

因為沒有什麼事會是偶然而來。

它是你曾經去過或看過的一個場景,

也許又經過你意念的組合而來的創造 - - -

 

譬如:

有一天突然想出國去玩,馬上就去辨手續出去,

你會以為是突如其來的衝動,

其實這個意念早在你意念中蘊釀很久,

當它們成熟時,你會立即去經歷。

所有曾經的創造,

也許是現在、也許在未來都將會實現。」

    

「那麼,我想創造在未來離開地球時能 --

能引導一些和我有緣的人,

在當他們剛離開地球時,給他們一些幫助。

我要如何做才能讓我的創造能實現。」

 

這可是我多年來的心念

郤不知如何做才可以如實的成為我的經歷。

而莫逆先生正好創造出與我心念類似的時空,

而這個時空也如他所創造的運作經歷著。

譬如說:要登高山雖要自己去攀爬,

但如果有一個嚮導,有了他們的經驗,

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時間和精力。

那麼我的創造更能早日實現。

 

 

-        - -     - -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6476296

 回應文章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靈婆一樣
2012/05/31 09:26

我也被我潛在的意念吸引來此!

我投靈婆一票!


Sunny Tsai,Certified Consulting Hypnotist執照催眠諮商師
Sage Hypno:3000 Hwy7, Suite 202,Markham, Ontario, Canada
Tel:(905)910-9859 website:www.sagehypno.com
十方玲瓏(ajoona) 於 2012-07-07 10:10 回覆:
歡迎再來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創造
2012/05/27 18:16

是您投射了意念

就如這篇文章的的被創造

 

十方玲瓏(ajoona) 於 2012-07-07 10:11 回覆:
能夠分享 心中的明白  是我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