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鶩傳說11
2010/07/22 13:09:52瀏覽283|回應0|推薦40

孤鶩傳說11

 

千年後回到了娑婆世界後

已不再是千年前的孤鶩的我

開始用不同的形態迎接離開這個塵世的生命

 

也許是生命歷經千百萬世的輪迴

面對太多的死亡

讓大部份的生命

內心對於死亡有一份難言的恐懼

 

也許是因為 

為經歷生命而產生的遺忘太徹底

許多的生命

在生生世世的輪迴中迷航

對於無知的惶恐 

讓許多的生命在經歷中充滿了痛苦

 

整個存在透過了不斷的分離

經由各種形態來經歷

但是  在經歷中迷失的生命

由於自己創造出的遺忘

讓自己迷失在時間的洪流中

 

因此許多高智慧的光體

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和形體

引導著娑婆世界的生命

 

而我

在這些高智慧光體的引導下

開始接引一些人

在他們在通過死亡之門時

幻化出他們心中信任的形像

讓他們不至因死亡的到來而恐懼

 

因為恐懼對亡者 

可能因而迷失意識

而被生命輪迴的漩渦送到不可知的地方

許多的生命

因為有我和一些和我一様接引者的引導

而能再次的選擇出他們所要的經歷

 

這是一個有趣的經歷

在接引這些亡者之時

他們的經歷在我接引之時也感同身受

同時在接引他們的同時 

他們智慧的光  也增益我的光芒

因為有他們

才讓我的智慧光芒能更加光亮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joona&aid=4196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