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衛生署長● 楊志良 ● 政策殺人.應該引咎下台!
2009/12/25 00:52:28瀏覽1547|回應3|推薦28
 
 
馬政府最近的〔疫苗政策〕
 
造成這麼多的死亡.以及過敏重病...等副作用
 
〔衛生署〕卻推卸責任.一再說:〔與疫苗無關!〕
 
 
 
我個人覺得非常奇怪.
 
當初是各國剛爆發時.〔衛生署〕死 都不願多購買疫苗.來作預備?
 
現在已經是H1N1冷卻之季.卻又卯起來 拼命施打?
 
是怎樣?別國剉的時候.你不剉?
 
當別國都不剉時.你才發神經.開始剉!?
 
是為了怕浪費~後來赤支買下的疫苗?
 
還是.非要國人當〔國光〕試驗品不可?
 
 
 
楊志良.更絕!
 
還說:〔兩權相害.取其輕!〕〔政策不會改!〕
 
重點是.免疫正常的人.不會得到H1N1
 
就算得到H1N1.也不一定會死.......(吃中藥.會解決的..)
 
但是打你的疫苗.會死!
 
為打疫苗而打疫苗?你的腦袋是裝什麼阿? 
 
 
 
楊志良.態度非常傲慢.當個官.跩個258萬的!
 
視國人如草芥.腦袋裝草包.
 
害死國人.還死不認錯!
 
 
 
說真的!
 
〔引咎下台〕還不足以贖它的罪!
 
這就是〔馬政府〕的官員!
 
視國人性命如草芥! 
 
 
 

PS● 我敢說--這是馬陰9的命令!

楊志良只是個傀儡!替死鬼罷了!

因為 楊 曾說:〔打疫苗.會死人的!〕--(自己怕得要死.也不敢打)

馬陰9看了〔歐巴馬〕捲起袖子.親自接種.好親民喔.

也想來個--大仿傚--

誰知〔國光〕疫苗.含有〔福馬林〕.

也沒有花時間作〔安全試驗〕

就拿老百姓當〔實驗品〕

出了大亂子!!

現在還說:

〔打死了.丟200萬國賠給你〕

還要解剖.確認〔相關〕才有

你認為.值得嗎?

你認為.這政府 怎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李子散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說--[不安全疫苗]..??
2009/12/30 00:18

有網友在訪客簿回應:〔不打疫苗.就是不愛台灣...〕

這位仁兄也真厲害..打不打疫苗..

還跟[愛台灣][自私]有關係.也真的太扯了><

不過..要扯..我也跟你辯..-

-------就是[愛台灣]..才不要打咧..怎說呢??

每個國人..都--[相信自己的免疫力]..[相信]本身就是大力量..

每個國人都照顧好自己..就是----[愛台灣]啦..

相反..去打--[不安全疫苗]..才是---[不愛台灣]..

因為破壞自己的免疫力..一旦不良反應..還要讓家人照顧或傷心..

住院就醫..付出更多社會成本..當然是---[不愛台灣]嚕!!

(聽說〔[副作用〕5年..10年才會顯現...)

為何說--[不安全疫苗]..??

要簽同意書..當然不安全..後果自負..

請問ㄛ----你小時候..打牛痘時..有要簽同意書嗎???..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這疫苗的情況可知,楊志良的衛生署長應該當不久了!
2009/12/27 22:19

---話說美國狂牛肉要進口時,楊志良還發誓打包票說:如有牛肉問題,他就切腹以示負責,一切都安啦!但現今立即性的疫苗致死案例,如此明顯的因果關係.衛生署都可公開睜眼說瞎話??何況十年後發病,慢性致死的庫賈氏症?想必亦如現今疫苗的口徑,所有一切都是個案,非是牛肉所致!!各位安心享用唄!

---看看這個肛門政府,對人民講的什麼屁話?千錯萬錯,都不是政府的錯.如果有錯,那一定是你看錯!!

李子散人(ajj121) 於 2009-12-30 00:00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支持..您說得很對^__^


李子散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而我敢說--這是馬陰9的命令!楊志良只是個傀儡!
2009/12/26 16:39

不好意思...><

我的文章.犯了數據上的小錯誤.已經刪除更正了

我想..聰明的讀者.應該知道我說的〔訴求重點〕

媒體+報紙=也常會出錯阿

而我的小錯誤.比起〔馬政府〕〔政策殺人〕.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在聯合網志.至今沒人敢罵--〔這可怕的-殺人政策〕!

我跳出來罵.是基於〔正義感〕.

是〔醒世-文〕!

只希望--大家要注意.不要亂接種.不要太相信政府嚕!

我有研究中醫藥+自然療法.寧可相信自己的〔免疫力〕

〔健康--還是要--靠自己〕啦

●而我敢說--這是馬陰9的命令!楊志良只是個傀儡!

一方面.我也謝謝各位不吝指教.但是不雅之詞.我會刪除.

因為.我的小錯誤.比起〔馬政府〕〔政策殺人〕.實在是〔小巫見大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