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蘋果日報〕〔卡稱楊惠如〕.罵成龍.罵夠了沒呀?
2009/04/20 12:27:01瀏覽4423|回應2|推薦41

今早看新聞,真是傻眼@!@
尤其是〔蘋果日報〕,
連著好幾篇,用惡毒的字眼,罵成龍!
 
我特別去查了一下,
〔成龍大〕,到底說了些什麼?
原來是~〔台灣很亂.可能因為太自由..〕之類的話
 
 ㄟㄟ請問,這兩句話,
有罵到〔蘋果日報+卡稱楊惠如〕嗎?
它們為何如此~激動?
 
只是,因為,說了兩句,它們〔不爽聽〕的話
它們就用惡毒的字眼,作〔人身攻擊〕!
它們捍衛的自由,是〔真自由〕嗎?
 
成龍,即使是個挺藍藝人,也有其〔言論自由〕!
因為你自己〔不爽聽〕,就可以用惡毒的字眼,〔人身攻擊〕罵人?
這種行為,不但不懂〔言論自由〕,
還觸犯了〔毀謗罪〕!
 
所以,〔蘋果日報+卡稱楊惠如〕所捍衛的自由, 
其實是〔假民主〕+〔假自由〕!
 
〔卡稱楊惠如〕
謝長廷用她,我只能說~〔瞎很大〕!
在bbs,用自己的一堆匿名,集中火力,
〔人身攻擊〕一位挺藍藝人,
這就是〔謝長廷〕〔影子政府〕所該扮演的角色嗎?
 
〔蘋果日報〕呢?
自從與〔金國師〕合作之後,
越來越不敢罵馬英9,
因為.不敢罵馬英9.所以.只好罵成龍!
 
堂堂一個大報媒,連〔言論自由〕都不懂,
真的是~很 悲 哀 阿 ! 
 
延伸閱讀~● 雙卡利率為何「殺很大」?〔中國時報〕反覆無常.為了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李子散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越來越欣賞-成龍.因為他是-〔真性情〕
2009/04/21 11:40
 其實.我越來越欣賞-成龍.因為我覺得他是-〔真性情〕
他同時也批〔大陸〕的〔黑心商品〕...等

我想.他不是為自己講.
也許〔表達能力〕不是很好.

但.他也是因為〔關心〕這個華人社會.!

本來台灣.現在是過度的〔民粹〕.才會連〔賭場〕都可以迅速開放!

其實.馬*9走的...也是跟*扁一樣=〔黑金路線〕!為的是[連任]!


左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知錯才能改啊!
2009/04/20 13:46
本來嘛
去年台灣自己選出來的
年度代表字就是"亂"啊!
成龍並沒有意會錯誤
為什麼
只許自我檢討
卻不能被成龍暗喻??
而且
在全世界各地
笑台灣"亂"的
豈止成龍一位
大把的是
難道
台灣人就真的一個個去罵回來嗎?
重點應該如本文說的嘛!
要知錯才能改啊!
李子散人(ajj121) 於 2009-04-21 10:54 回覆:

說的對!

但是台灣.可能會.越來越〔亂〕.因為馬*9要開放賭場.治安一定是會〔更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