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咱們的駐日代表,會不會變成夫吉拉呀?(漫畫)
2016/11/18 00:30:47瀏覽566|回應0|推薦10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反核的。我們的週圍充滿了輻射,太陽就是超級輻射源,有很多專業書籍,例如「怕輻射?不如先補腦(連結在此)」提出的理論,比情色觀察家劉黎兒、想成名撈錢,腳底抹油的方檢,以及仗勢欺台電,卻甚麼東西都查不出的郝明義說的有道理。你問我會不會吃福島進口的食品?只要汙染量沒超標、價錢合理,我不會排斥。

      而這次日本福島食品進口風波,可以說是民進黨自己捅出來的簍子。在野時煽動無知民眾無腦反核恐核,現在台灣的民眾被「教育成功」,當然就不會讓有「任何一點輻射量」的食物(實際上根本不可能)開放進口,其實民進黨主席,也是總統的蔡英文看到這樣的結果,應該感到欣慰──黨機器的洗腦策略超成功的。照現在的氛圍來看,想強渡關山讓福島食品進口,會大大增加總統下台的機會,自己造的孽,我們很難幫得上忙。看著綠營縣市長們語無倫次的姿態,好戲還沒有完。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中華民國的駐日代表(不是大使喔,人家日本可是民國60年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時,第一個倒戈承認中共的亞洲國家)謝長廷,既然拿的是中華民國的薪水,理論上應該要向日本提出台灣人不接受福島農產的立場,結果這位老兄不但沒有這樣做,還在臉書上替日本人說話,完全不管台灣祖國同胞的感受(相關新聞在此),做間諜做到這樣明目張膽,也算是世界奇蹟了。

      以下漫畫,博君一笑,歡迎轉載。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5488&aid=8209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