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年,民進黨教會我的事
2016/10/31 04:14:36瀏覽467|回應0|推薦4

      陳水扁,這個三審定讞,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貪的民選總統,逃離他發跡的台北市,只敢躲在高雄市,用盡各種方式逃避監獄生活,一堆崇拜者,例如台北市長柯文哲,想盡辦法讓這位貪污犯出獄,這兩天被在路邊賣麵包的小老百姓拍到自由行走與正常人無異,還可以威脅拍攝者「你拍三小」、「我要告你」,顯見法外就醫的條件已經消失(羅智強說明相關新聞在此),但是在現今執政黨視法律為無物的情況下,貪汙犯水扁大概還會繼續逍遙的在外面趴趴走。

      至於之後的餘波,包括高雄市長陳菊以公權力威脅拍攝者「相關的滋擾行為已經逾越法令規範,市府也會依法進行制止」、當年動手腳推倒海協會張銘清的台南立委王定宇,說「這是不禮貌的行為」,最會罵人的高雄立委陳其邁,居然說出「做人要差不多就好,不要失去台灣人的善良厚道」這種可能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這幾天,等著看還有哪些綠營人士,會說出與自己之前行為完全相反的話,我們走著瞧。

      網路上,有人替以「個人隱私不得侵犯」為由,聲援貪汙犯陳水扁。個人隱私是基本人權沒錯,不幸的是陳水扁是公眾人物,有了陳育賢偷拍馬英九沒事前例(格友blackjack說明在此),所以依照民進黨的過去立下標準,是可以拍攝的──連放大拍攝私密部位都沒問題,那麼拍一個人在公開場所走路是個人隱私嗎?

      「個人造業各人擔」。民進黨為了執政,用盡各種極端方式,破壞台灣善良風俗,終將自食惡果。執政上的髮夾彎一堆(還記得集會遊行法修正嗎?鄭麗君去當文化部長後,這個法到現在沒有再修正了,民進黨不是好「正義」?),他的外圍組織也不遑多讓,綠油油的人本基金會,為了支持政治立場相同的蕭曉玲,也不管她上課罵學生「白目」、「下三濫」了。

      謝謝民進黨,立下了許多匪夷所思的範例。雖然我的良心不能接受,但我會以民進黨與他的支持者立下的標竿,來面對台灣的未來。

      謝謝民進黨,讓我學會占領行政機關是政治事件,不會犯法。

      謝謝民進黨,讓我學會上課時罵學生「白目」、「下三濫」,或是遲到早退超過20分鐘等,仍是適任教師的作為,讓我有教學行為上的依據。

      謝謝民進黨,讓我學會可以用三字經、或影射對方性向的作法來侮辱人,只要他是「公眾人物」。

      謝謝民進黨,讓我學會不必有本事,無能提出任何建設,只要用自己也做不到的標準抹黑對手,就能騙倒多數無知的台灣人。

      謝謝民進黨,讓我學會只要當選總統,可以成立一堆法制外、不必經過立法院同意的委員會,坐領高薪,為所欲為。

      謝謝民進黨,讓我學會台灣人的正義是如此廉價,國民黨拆房子就是不正義,陳菊、賴清德拆房子就是正義,原來正義是件沒有標準的事。

      最後回歸貪汙犯陳水扁被拍事件,該拍的還是要拍,法律上根本告不倒拍攝者,因為既是公開場所,又是公眾人物,而且也沒有牟利(有興趣看這裡),倒是陳貪汙犯在影片中以「三小」來侮辱拍攝者,這個可以告他公然侮辱罪,這也是我的教書生涯中,民進黨籍議員教會我的法律知識,謝謝民進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h5488&aid=7989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