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計劃-1
2011/07/29 22:02:42瀏覽381|回應0|推薦7

718 日考完整個人好累就狂睡覺腦袋放空,

之後就忙著一堆姐姐、弟弟、韓國妹的事和我的電腦、手機送修東奔西跑瞎忙,

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716發生什麼事,

當天回到家裡想要上網電腦卻無法開機,

而且明明昨天HTC手機有充電今天沒電了,

換了新電池兩天又沒電,

天呀!我才買不到一年就要送修,

更絶我知道自己電腦遇到有打雷會掛點,

出門前就會把所有電線拔掉,

前天關機沒有異常還是壞了,

我過一個禮拜多沒有電腦和手機的日子,

也不錯生活作習很早睡,

直到7 22日開始我的減重計畫,

早上五點半出門去慢跑,

跑了才知道體力超差,

~阿公阿嬤跑得比我還快無言...,

現在跑一下就好喘,

而且前幾天整理書櫃腰好酸痛,

但是堅持運動三十分後才回家,

調整作戰計畫先讓自己快走30分不會喘為目標,

我到附近國小也是母校變化好多,

一排教室拆了換成生態池,

每次跑太累又喘去那裡看魚調整呼吸、心情和再暖身有體力跑,

只是池塘有垃圾好想動手清那裡有竹竿,

運動一天就連續下雨三天悶在家裡做簡單運動,

26日姐姐就跟著我去運動,

竟然姐姐快走比我還快,

只是不到十分就在喊累,

其實每個人走得比我快,

因為以前膝蓋受過傷不管努力大步快走都會落後,

昨天又下雨沒去快走,

今天好高興快走20分才開始喘和累,

雖然肚子有點脹氣睡得不好又走得有點慢,

休息一下再運動超過30分才回家,

應該過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慢跑增加進去,

邁向持續不休息30分慢跑為目標。

PS.電腦再壞一次決定換成筆電,因為組不到三年修了好幾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i52&aid=548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