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家到碩二的位子
2007/08/12 22:33:31瀏覽348|回應1|推薦7

不知不覺從考上研究所到現在已經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明年的今天我也畢業了如果順利的話,

在首頁那一張坐了一年的位子就快要搬家了,

升到碩二我們移動另外一邊,

而且雜物也愈來愈多了,

像今天有些學長姐來整理他們的東西,

發現東西太多一直在想要如何處理,

原本整理好自己的位子以為工作結束了,

往後看才發覺書櫃還有書,

其實我們所給我們的櫃子算很多了,

自己位子上面有二層櫃子還另外會有一些櫃子給我們放,

每個人在研究室外還有置物櫃通常放鞋子或不常用到的東西,

不知道學長姐有沒有忘記那裡還有東西,

他們整理出一些書可以賣給二手書店,

剩下只要帶回家,

看到他們現在整理的樣子,

我已經想到以後我也是很慘,

我還毛毯和枕頭都帶去了,

總裁也把他家的小桌子搬去給我們班煮東西,

總裁明年畢業也很慘還他媽媽煮菜鍋子也帶來給我們用,

所以我今天到學校也先把一些不要的東西能丟就丟,

能先帶回家的書就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i52&aid=11548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給妳一個保證書
2007/08/12 22:37

加油

妳一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