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誤解的簡訊
2008/01/21 01:28:11瀏覽397|回應0|推薦3

今天早上我參加初等考試,

但是自己都沒有時間準備考試,

幾乎都花在論文和報告之中,

當作測試自己那裡不足,

可是考試期間整個人就是昏昏沉沉寫完就睡,

因為到學期未才發現到自己睡眠時間只有三、四小時,

好不容易放假要好好休息,

結果還是要去考試,

等我考完試把手機開機後才發現正妹有傳一封簡訊,

內容是阿欽師他們說六點十分在夢時代集合,他們說要去吃一二樓

我和老實品誠收到這一個簡訊第一直覺要在夢時代吃,

大家評評理是不是這樣子,

但是我一直在想夢時代有12樓嗎?

還是忘記前面要按"B"了,

應該是B1或B2吃吧!

好在我正騎到夢時代的中華路上接到同學的電話,

要我在成功路上集合,

當我和他們會合時,

問他們不是在夢時代吃嗎?

結果他們跟我說一二樓是店名,

我就拿出手機簡訊給他們看,

他們看到大笑,

也突然想到老實品誠會不會以為在夢時代內吃,

我們就趕快打電話給品誠,

結果品誠已經把車子停在夢時代停車場又走到電梯,

他說當他看著電梯樓層只到九樓那裡的一二樓,

我們就叫他先離開夢時代,

最後我們要去的是鼓山區往西子灣方向有一家店名叫"壹貳樓",

它是台式料理我們的大姐頭也鬧一個笑話,

幫我們女服務生是中山大學企管系的僑生長得很可愛,

她來自新加坡會說一些閩南話,

因為她家是從福建移民到新加坡,

這些都是阿欽師問出來的他想要把妹,

大姐頭上網查壹貳樓有人寫南洋風實際上是台灣料理,

大姐頭一直在女服務生前說是南洋風讓那一位僑生忍不住矯正,

可惜店內不能拍照,

店內有一些滿有古早味,

可惜今天他們店裡快要客滿了,

所以我們只能坐在一樓吃,

壹貳樓是合菜一定要很多人去吃才划算價格不便宜,

真的很好吃我們都請女服務生推薦最多人常點那幾樣菜,

有鐵板豆腐、蝦球、炒高麗菜、豬油拌飯有六道菜忘了二樣,

若點到六佰元時會再送一道今天是鐵板豬肉,

重點要去吃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可以打九折。

">

是裝豬油拌飯的小木桶(三人份)很可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i52&aid=155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