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西安交大座談會
2007/05/27 11:59:21瀏覽404|回應0|推薦11

期待和準備之久的西安交大金禾研究生以及陪同他們下來的五位台北大學的學生終於在四月二十八日下午五點到高雄高應大,

而已這一次我是副召,

心情上很緊張又要一直確認重要事項,

像我們準備了珍珠奶茶、西瓜、芭樂和鳳梨歡迎他們,

那一天的座談會我們先讓大家第一次自我介紹能夠更了解彼此,

因為往後的二天陪他們去墾丁和九月份開學時我們還要去西安參加研討會,

所以彼此的聯繫很重要,

只是我無法參與因為那一天我在所辦值班,

在後面支援以及應付臨時狀況與提醒注意事項,

雖然大家自我介紹完以後,

當然不會就這樣放過同學們,

我們有安排小遊戲就是由主持人指定一位同學去找出主持人抽一位同學名字的人,

如果找錯苦茶伺候,

我們同學們全都安全過關而喝最多應該是西安同學,

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大家就前往西安金禾他們要住宿的飯店陪他們吃晚餐,

晚餐是氣氛不錯又有一點酒的助興之下的結束,

金禾同學和我們班二位同學的陪同下,

先去西子灣逛一下,

我們其他的人就在高雄崛江等他們,

一直到晚上十二點多才到回家,

回家後要忙整理明天要去墾丁的行李!

左邊是校長,右邊是管理學院院長李文智!

左邊是金禾研究生

有穿西裝和套裝都是我們的同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gi52&aid=986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