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治屋咖啡簡餐館
2013/08/15 09:44:35瀏覽352|回應0|推薦0
明治屋咖啡簡餐館
七月十五日離開三叔公園區
一路南下帶著雲端護照跟著娜娜腳步
下新營交流道經過學甲來到佳里已是中午時刻
在雲端護照裡發現附近有家日式風味的簡餐館
打了電話如何到達老闆問我在那裡
我說在派出所前面旁邊有全家便利商店
老闆說他要來找我等了十幾分鐘沒有動靜
再打電話過去老闆說找不到我原來沒說清楚派出所的名號
原來我還未到佳里市區老闆叫我如何走路線到咖啡館
明治屋地點比較不起眼
店面位在社區型的住宅中
因此很容易被忽而找不到
老闆夫婦原先住在日本東京
回到台灣後在佳里開了以這間日式簡餐館
佳里明治屋已營業多年算是居家型的餐館
店裡佈置得滿雅緻仔細看都會發現日本影子
櫃檯旁放了一整櫃的茶杯盤子當作飾品賞心悅目
用餐區分一二樓,二樓陽台外有老闆娘的花花草草
明治屋主要以套餐,拉麵,火鍋為主
套餐配菜固定差別在主食部份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綠茶,果汁等等
果汁是現打會依時節水果有所不同
家庭式的經營兒女都在餐廳幫忙對到來客人很親切
餐後老闆娘還要為我提供水果讓我覺得很溫馨
1收回讚 ·  · 取消追蹤 ·  · 推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815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