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於微笑迎接客人的經營者 ;漢威景觀咖啡餐廳的老闆娘
2013/07/03 09:27:36瀏覽337|回應0|推薦0
永遠於笑容迎接客人的經營者:
漢威景觀咖啡館的老闆娘
十年前帶著微笑台灣319鄉來到漢威景觀咖啡館
之後在台中出差回到家鄉都會經過離漢威餐廳不遠的道路
竟可能來到餐廳享受美食以及俯瞰整個大員林的夜景
第一次來到漢威用餐老闆與老闆娘用親人的接受讓我震撼
有時候半年來一次依然很熱誠的招呼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今天下午五點多從台中回程中二高大雨傾盆六點未到來到餐廳
以為下雨餐廳燈未亮正要打電話時老闆娘出現看到我的車子
就因為很多的感動讓我體會到經營者的智慧與熱誠
同樣發一樣費用然感受不一樣當然有所選擇
以四季多變的山景設宴用天上繁星待客的《漢威景觀咖啡館》
在夜晚的漢威俯瞰整個員林的夜景繁星點點星樓棋佈
往後仰望在黑夜中急駛而過的巨龍-高鐵
有如銀色的巨龍的身影快速飛耀著像銀箭般的破空而過
讓客人享受美食之間心中留下了無限的震撼
這一切的山林美景是漢威招待旅人的最佳回憶
是一位喜歡品嚐咖啡為了要圓年輕所期待的夢想
依然在十年前開設【漢威咖啡景觀餐廳】讓朋友下班後有個歇腳的好去處
遠離塵囂 不是奢求 找尋美景 無須外求這是老闆娘的心聲
餐廳好料理是老闆娘親手上陣的好功夫
遇到假日高朋滿座老闆娘忙著無法跟我打招呼而耿耿於懷
滿懷感恩的心漢威咖啡館是我累了歇腳的好地方
收回讚 ·  · 取消追蹤 ·  · 推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786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