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棧庭園咖啡餐廳偶遇
2013/06/23 06:01:59瀏覽427|回應0|推薦2
金棧庭園餐廳的偶遇
人生就有這麼多偶然
如果有了火車票此刻已在花蓮騎著機車為319鄉向前走
就因為買不到往花蓮的火車票才臨時改變行程
早上帶著雲端護照跟著娜娜的腳步從台北出發
經過基隆七堵來到暖暖往萬里方向前進
已中午時分也是用午餐的時刻準備趕往野柳
往萬里途中在基隆市基金公路旁發現用餐的景點
看到金棧庭園咖啡餐廳已過了第一停車場
猛然又看到第二停車場下意識把車駛入停車場
如果沒有第二停車場也許只有路過的份
停好車子回到第一停車場入口處來到金棧庭園餐廳
餐廳的第一個印象是跟一般餐廳一樣沒有什麼特別
點了一客250元的套餐附加咖啡與甜點還算滿意
後來慢慢發現這家的餐廳從店長到服務生都非常敬業
不停的為我添加開水上洗手間更感覺得人性化
那麼大的洗手間空間那麼大沒有壓迫感,
這是其他地方沒有的超大空間讓我印象深刻
這是我值得介紹給朋友的好地方
請店長讓我有更多瞭解金棧庭園餐廳的資料
店長告訴我他們只有名片而沒有簡介
金棧庭園餐廳已民國95年經營至今已有八年了
過去應當有路過而不是用餐的時間以致沒有特別注意
人生真的有很多偶然不是因為沒去花蓮或不是午餐時間
也許又錯過這個讓旅人歇腳的好地方今天總是時間點對了
一個停留就是四個多小時整個餐廳客人只剩下我一個
《2013/6/22》寫於基隆市基金公路旁金棧庭園餐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78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