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同心 鐵能斷金(湯皇東山排骨穌)
2013/06/12 08:09:33瀏覽263|回應0|推薦0
夫妻同心 鐵能斷金
中午把貨送到新營之後
帶著雲端護照來到東山鄉已是過午了
在我的雲端護照裡有個湯皇東山排骨酥
一面可以為319鄉認證一面可用午餐
當我點了排骨麵酥要了東山鄉的微笑章時
老闆夫婦看了我蓋滿台灣地圖的章時
發現我這麼大年紀覺得很訝異也好奇
我也訝異廚房高溫度年輕的夫妻為客人作美食
更讓我讚嘆這對年輕的夫妻勇於承擔
雖然店面不很大十幾張原木的桌椅
然高朋滿座老闆並告訴我要我等一下排骨酥還再做
的確發現年輕老闆的用心讓每個客人吃在口裡溫暖於心
年輕的老闆娘叫我等一下客人用餐完要泡茶請我
這個小小的舉動真的溫暖我的心我說我不能喝茶
等有空在網路上交談已加入三叔公生態園區的友誼
湯皇東山排骨酥歷經第二代掌門人-鄭嵩山先生
第三代掌門人-鄭旭峰先生傳香年輕夫妻勇於認同
將八十年祖傳獨技發揚光大
從國內知名味丹排骨酥麵包裝和廣告代言的推薦
就顯現三代傳真味的認同
湯皇東山排骨酥也在新世代裡
將台灣傳統口味事業發揚全世界
時間追朔到日據時期的農村東山鄉
當地為洪安雅平埔族哆囉嘓社老地方
原名為番社街,因東側有一座大凍山
而命名為目前的東山鄉
湯皇東山排骨酥的前世今生
一段奇遇譜出七歲天才神廚一昧台灣美食的傳奇
第一代的美食傳奇與第二代的發揚光大
第三代的e世代傳奇更使東山排骨酥人人稱許
更難得的年輕的夫妻同心鐵能斷金
這是我第五次帶著微笑護照行走台灣最感動的畫面
(2013/6/11)寫於梅山7-11便利商店
現在的年輕人看到上一代的工作是那麼辛苦創業
因此傳承的意願不高寧願走自己的然到後來還是走回原點
尤其餐飲業更是辛苦都集中在一個時段還要前置作業
如今湯皇東山排骨酥已傳到第三代更用傳奇的眼光
夫妻又樂於傳承的工作用積極的態度讓事業光大
我們雙方瞭解不多只是幾秒鐘的交談由雙方的DM了解
鄭旭峰先生夫妻知道我每年招待家扶家庭到園區 辦活動
願意以他們的湯皇東山排估骨酥活動時供襄盛舉真的難能可貴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有此愛心更讓人敬佩(2013/6/12)補述
 
收回讚 ·  ·  ·  · 推廣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774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