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翁稼茶棧
2013/12/23 10:32:16瀏覽2537|回應0|推薦0
翁稼茶棧
2013年8月16日早上離開園區一路南下送了嘉義客戶的貨物,
為了要完成微笑台灣第五度319+49鄉鎮區帶著雲端護照跟隨娜娜的腳步,
上次時間上的關係從新營,鹽水,佳里,西港經過安定而沒時間停留認證,
今天專程要到安定鄉認證微笑台灣319已過中午在手機資訊附近有一家餐館,
尋問了路線不費多少功夫就找到滿園茂密的庭園古色古香的讓我心中的喜悅,
門前寫著《思古幽情 盡在翁稼》很醒目的呈現在眼前真的來對地方,
對內部古色古香的意境讓我拍個不停點了一客簡餐享受午後的時光,
翁老闆是從警界退休無意間把這間以前是豬舍改建為旅人與南科朋友的歇腳處,
每每在用餐時間高朋滿座讓兩位姐妹大廚師忙不過來而自各吃飯要到一,二點後,
翁老闆有深厚的禪學基礎凡來消費者都有面談與免費姓名學的解析,
第一次來到翁稼茶棧讓我印象深刻料理是一流古色古香佈置深深吸引著我,
離去時老闆還送我多樣的禮物知道我染過濾性皰疹又送我一罐中藥,
帶著感恩的心情離開《翁稼茶棧》因為下午還要到台南市作生意。
更感動的是所有茶棧人員加入臉書還為我一路上加油打氣為我擔心,
思古幽情~盡在翁稼,洗滌疲憊心靈,開創全新人生,改變命運靠自己,
一般人都認為自己是無過失之人,而不知改過行善~~試想不知改過之人!
就像漏了底的容器,行善也收不到顯著的效果,所以行善前必須先學~改過。
翁稼茶棧於簡餐,火鍋,素食茶飲,以當季的食材為旅人設計優質的料理。
2013年11月15日再度來到翁稼茶棧為的是在網路上答應蘋蘋好友兩束野薑花,
第二次的到訪很自然像回家的感覺舒暢翁老闆要為我解惑然時間上的關係要到台南作生意。
覺得很抱歉不能等待何況已一,二點主人還沒時間吃飯而不告而別。
還送我很多禮物這是我行走微笑台灣319很少遇到的禮遇,
真的很感恩所有翁稼茶棧的人員你們的熱情與鼓勵三叔公永記於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ushing2009&aid=1009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