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酵28
2011/08/17 01:36:51瀏覽290|回應1|推薦12

想念妳!

不知不覺的

滲入血液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一覺醒來,是三更還五更都忘記的時候,聽說如果喝酒喝到這個樣子,表示你已經肝中毒了!然後我現在就正處在這個樣子下,而且這個房間我竟然完全的沒印象這是在那裡。

 

粉紅色的房間裡,四處堆滿了書,如果不是房間裡有股淡淡的香氣,我會直接認為這是個愛好文字的死宅男的房間,但這股香氣和粉紅色的配色,這想當然是個女生的房間,但這個女生是誰,難道是阿貝。

 

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出這個陌生的房間,映入眼中的景象讓我不由自主脫口而出一聲:『棍!!』

 

我見到我那死黨和阿貝兩個人正在餐桌上火熱的打著啵!

 

這到底是什麼情形,我再稍為的靠近,而且勉強的發出了一聲『哼~呵』

 

這時候這打的火熱的兩人才好像稍微的發現到我的存在,但就在他們兩人看到來人是我後,竟都不約而且的露出,啊!原來是你的表情,然後繼續起,他們剛才還沒完結的事情上。

 

『我說你們兩個可不可以差不多一點,還有!那個阿貝妳不是~。』

 

只是阿貝還沒接起話來,我那死黨已經先說出聲。

 

「朋友!這就是我的真命天女了,雖然我們相識時間不長,但是我們情投意合,所以你就識相的離開這塊傷心地吧!」

 

啊!我隱約的記得,在我喝醉之前最後的記憶,不是阿貝在說她喜歡我嗎?這中間我是錯過了什麼,還是時間被調快了半年嗎??我在喝醉之後出了車禍,然後植物了一陣子,其實今天是我康復的第一天嗎?

 

我在心裡想著,這個阿貝怎麼可以隨隨便便邀人進她家呢?明明一個清清白白的婦道人家,怎麼能做這些讓人閒言閒語的事,正當我要君子贈人以言時,我那死黨又說話了。

 

「冰友!我知道你沒來過我家,廁所在後面,早餐在客廳,想喝什麼冰箱都有,自己來,啊吃完要記得收好再回去哦!」

 

我冷冷的看著這兩人,尤其是阿貝,雖然她紅著臉不敢直視我銳利的目光,但從她微微發抖的身子,我心寒了!

 

我二話不說提起我的褲子,最享受的早餐時光我也二話不說的放棄,直接往大門就走,這時我才發現到,原來我竟然沒穿褲子!!

 

這時阿貝終於說話了!

 

「八方!你真的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我在心裡想,我去你的台北!!!

 

如果不是一個是我死黨,另一個是人中豪傑,老師界中的女俠,我當下就要使出怒火燒盡九重天,把這裡給夷為平地,然後把兩個人通通送上如來佛祖的面前去當燈惢!只是我還是納悶,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最後我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擠出一句話。

 

『祝你們兩個百年好合,早生貴子,不送!』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isher&aid=5549341

 回應文章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1/08/17 23:29

8方:

又不見了  將近一個月

原來.....當植物去了

希望 這次能發酵久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