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棋只是興趣
2010/10/03 18:21:23瀏覽355|回應0|推薦0
下圍棋棋真的只是個人興趣,加入協會也是為了和更多人下棋,但是有些事務如果有點半強迫,要當幹部,那我寧願離開協會,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事優先處理,而已我是那一種有辦法多心去管事情的人,因為了解自己的個性,一但當了相關幹部,我就一定會去做,但是往往會漏掉其他事情,下棋就只是純下棋,簡單就好,因為新工作的關係,對於下棋的熱度會減低很多,有可能長達1年以上不下,等一切穩定了,再來不就好了,這期間很感謝戴思賢老師想一直拉我上去,但是我現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說找更好的人去當幹部了,黃士銘老師是我在下圍棋過程的一個重要的朋友之一,當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但是遇到事情時就要有所割捨,我現在只能先把現有的工作弄好,其實的...等真的有空時再說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446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