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的背影殺手
2008/05/11 18:11:59瀏覽217|回應0|推薦0

話說本人一如往常的上班路線,會經過高速公路旁的道路,但是卻看到了一個景象,在停紅綠燈時,前方也有一個騎車的人士,從背後看是長髮的景象~髮質似乎比一般的女孩還好~但是再看了一下穿著~卻讓我有非常大的疑問~有女生會穿著「吊嘎」騎著摩托車嗎?

終於在另外一個紅綠燈又停了下來~我又看到了這位人士~結果~真的讓我有點想噴飯了~等紅綠燈時~看到穿著「吊嘎」的腋下露出長長的「嘎肢窩毛」~再往下是短褲~再下是「腳毛」~再下去是拖鞋,穿著拖鞋的那個腳趾~竟然~

竟然~
竟然~
竟然~
竟然~塗著紅色指甲油~這時心中被大力的震撼教育一下~原來在星爺電影中的如花~是真的存在的~心中蠻是疑惑的去到公司~路途中怎麼到公司的~都忘了~或許我被嚇到了~

這種應該是傳說中~最恐怖的背影殺手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185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