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景
2008/01/12 15:11:31瀏覽200|回應0|推薦6

最近~工作上~還算是順利~但是我總覺得有人或許就是那一付有點的看不起你的樣子~為什麼呢?

只因為你沒有這種所謂的相關行業背景(我當然沒有IT相關背景),但是在工作場合中,一樣是同事,一句話一個語氣就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但是I Don't Care~

把情緒帶到職場~帶到家中~這代表EQ低~不管經驗多~IQ高~這也是致命傷~

我只知道~我會努力去學習和研究每一個東西~如果真的要比~~充其量有相關背景的人~就是稍微專業一點~但專業不代表態度可以擺的很高傲~反而越謙虛的人更能向上突破~

真的要比~有比我經歷的相關東西多嗎~雖然外面公司大部份不會去承認~你在部隊做過什麼~有證明不一定有用~但我知道~如果是別人~你能在短時間2~3個月左右知道~整個流程~整個程序~或許有人做的到~但你可以去知道~這個相關行業的專業是什麼~要承受的壓力又是什麼~當然有人會說~知道~~

但充其量~嘴巴說說~~在這個行業~我當然尊重專業~~但~我不喜歡~那種給人高傲~又不太鳥人的說話樣子和態度~~

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專業是可以磨練出來的~~

但~態度~就是個人修養問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fo89&aid=153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