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轮
2009/07/06 23:50:34瀏覽385|回應0|推薦7

年轮



 



第一支烟,



祭奠我的那个错误,



时空不能重合,不会交汇,不能回头



于是,



要大雨来淹,要大火来烧,



你看那青草地上还有我抽尽的灰,



却不能抹去泪痕。



 



第二支烟,



祭奠你的那份从容,



笑颜从未看见,从未听见,从未忘却,



所以,



要双眼去望,要喉咙去喊,



我顽强支撑着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却只剩痛的轮廓。



 



第三支烟,



祭奠我们要不了的那份幸福,



夜晚没有星星,没有睡眠,没有呼吸,



最后,



要鲜血长流,要灵魂紧锁,



烟雾散去后刻下的一圈圈悔恨,



是我命里的年轮。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erodog121&aid=310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