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爸`愛心便當
2010/01/19 22:22:59瀏覽335|回應0|推薦5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

考了國文ˋ餐旅服務ˋ護理與健康

第一節是自修很認真的再看書

這次的期末考我有十足的把握

考的比前兩次還要更好

這次數學

每一題我都很認真的算過^^

對了

今天考國文的時候

英文老師監考

抓到班上有四個人作弊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子

要公平好嗎?

後來12點就放學

當然就是準時回家

吃奶奶煮的中餐

好吃~

話說昨天貓王來我家玩

根本就是來鬧的=ˋ=

不提這些了

今天一整個下午

吃完飯後休息一下

弄一下東西

就和奶奶去大園

去鄉公所辦東西後

就回家了

回到家休息一下子

就道菜園裏面幫忙挑水

好久沒有過這樣子的生活了

後來挑完水

我就把小紅洗一洗

沒多久4點多了

就回房間準備一下

又到樓下跟弟弟玩一下

就去上班了

話說

越來越懶的上班

是職業倦怠嗎?

我也不知道

星期四早上要和靜美去找工作

早上還想找一份工作來做

不然整天窩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星期日沒有要去教會

因為家裡要大掃除

^^

晚上約八點的時候

阿姨打給我

說阿爸要送愛心便當來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ㄚ~我整個超開心的

真的很久沒有這樣過了~0~

阿爸店裡門口的時候

我就走過去了

跟阿姨和爸爸聊天一下

哈哈

好開心哦~

我爸還是一樣的可愛

就因為這樣考試很順~阿爸的愛心便當

今天真的非常的開心

我現在再敷面膜=ˋ=

剛剛嚇到我家的弟弟

= =

待會還要在去看書一下

明天只考兩科~

在來就自由啦~

耶~~~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dy380&aid=3703015